omniture

格兰菲迪-尊致38年人生庆典

为人生喝彩 -- 致男人的38岁
格兰菲迪
2014-08-26 14:07 14486
今日,全球单一纯麦威士忌领导品牌 -- 格兰菲迪,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格兰菲迪·尊致38年人生庆典”。格兰菲迪中国区总经理Jeff周学文先生为活动致欢迎辞,并与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胡军与到场嘉宾分享自己38岁时的故事。

上海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全球单一纯麦威士忌领导品牌 -- 格兰菲迪,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格兰菲迪·尊致38年人生庆典”。格兰菲迪中国区总经理Jeff周学文先生为活动致欢迎辞,并与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胡军与到场嘉宾分享自己38岁时的故事。格兰菲迪中国区品牌大使David丁大伟先生带领全场嘉宾品鉴格兰菲迪“尊致38年” -- 格兰菲迪127年卓越威士忌酿造工艺的巅峰之作、最为独特的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

胡军左手持格兰菲迪“尊致38年”,右手持38岁时获得的年度男演员奖杯,完美诠释单一纯麦威士忌的巅峰之作与人生巅峰的完美契合
胡军左手持格兰菲迪“尊致38年”,右手持38岁时获得的年度男演员奖杯,完美诠释单一纯麦威士忌的巅峰之作与人生巅峰的完美契合

【举杯致敬男人最有故事的38岁】

威士忌,是水、空气与大麦芽,三大要素的巧妙组合造就的综合艺术品。无论是其琥珀般华贵的色泽,还是其悠长醇厚的回味,都给人一种豪气、一种奢华、一种男人般的硬朗。有人说,如果要读懂一个男人,就要先学会品尝威士忌。

而在格兰菲迪看来,男人最精彩的年纪莫过于38岁。谁都没想到28岁黯然离开苹果的乔布斯会在他38岁时推出了全球首部全3D立体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自此开启3D动画电影时代。东山再起后的他个人身价达到10亿美元,并受邀回到陷入困局的苹果,再次创造改变世界的科技奇迹;而蜚声国际的华人导演李安在成名前蛰伏6年,直到38岁他执导了第一部作品《推手》一举成名,奠定了步入国际大导演行列的第一步;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脚印”的创作者、自称是“农民”的火药爆破艺术家蔡国强,却在他38岁时获得日本文化大奖 -- “广岛奖”,是该奖项设立以来第一个获奖的中国艺术家,从此在国际艺坛上成为较受瞩目的中国人之一。

无数的故事都诉说着38岁的重要性:男人的38岁,是而立之年后的厚积薄发,是翻越山丘步入不惑之年之前的一次思考,是对人生的一次沉淀和坚持;男人的38岁,是岁月不改激情依旧的豪情万丈,用创新精神开启更为激荡的后半生;男人的38岁,是社会及家庭的中流砥柱,肩负传承家族及民族文化的使命。

男人的38岁,无论是站在人生的至高点回首过去的刻苦,还是站在人生的路口展望更精彩的未来,都值得开启一瓶珍贵而稀有的单一纯麦威士忌,庆祝充满回忆、或满怀期待38岁。因为男人的38岁,是沉淀积累及锐意创新的自己,是值得为之骄傲与喝彩的自己,值得用最为独特的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精品 -- 珍稀奢华的格兰菲迪“尊致38年”来向这个最有故事的年纪致敬。

【独一无二极致奢华 --“尊致38年”】

本次活动较大的主角无疑是格兰菲迪“尊致38年”,这款格兰菲迪家族推出的最为独特的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精品:酒瓶由来自苏格兰屡获殊荣的家族水晶公司格兰凯恩(Glencairn)的熟练工匠纯手工吹制而成,瓶身上镶嵌24K叶形纹饰金箔,完全按照钻石形状切割而成38个切面的水晶瓶头,每一面代表了这款高年份威士忌38年熟化时间的每一个年份印记。每一瓶格兰菲迪“尊致38年”都由具有127年历史、经历5代传承的格兰菲迪酒厂在苏格兰酿造并装瓶。每一瓶均手工标注批号及瓶号,并拥有一个黄铜制成的身份标识铭牌,彰显品质保证,尊贵唯一。

手工打造的酒樽,承装着至少熟化38年的珍贵威士忌酒液。格兰菲迪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酿酒大师布莱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如此评价这款不可多得单一纯麦威士忌:“格兰菲迪‘尊致38年’是一款复杂的单一纯麦威士忌。它在20世纪70年代被装入橡木桶开始熟化,和谐地融合了美国橡木桶和欧洲橡木的风味;每种橡木桶给酒液增添了它独特的口味和精妙的变化,融入了近四十年优质橡木精华。38年之后,酒液已至完美。作为格兰菲迪酿酒大师,能推出这款独一无二珍贵稀有的威士忌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整场活动的高潮出现在这款格兰菲迪“尊致38年”从天而降的瞬间,格兰菲迪中国区总经理Jeff周学文先生将其作为礼物赠送给胡军先生,以此作为纪念他人生中重要的38岁 -- 最有激情和阅历的38岁,对事业有冲劲、对家庭有担当的38岁,人生和事业的都处在上升期、一生中重要的38岁。而胡军同时手持影帝奖杯与格兰菲迪“尊致38年”的瞬间完美诠释了本次活动的所要传递 “举杯尊致人生38岁” 的主题信息。在场的所有人也在品牌高层嘉宾的邀请下共同举杯,为自己即将到来、或已经过去的、最有故事的38岁致敬。

品牌方与胡军共同举杯共享格兰菲迪“尊致38年”,尊致人生巅峰成就
品牌方与胡军共同举杯共享格兰菲迪“尊致38年”,尊致人生巅峰成就

“酿造单一纯麦威士忌的工艺非常考究复杂,更重要的是,每一瓶威士忌的酿造,都经历过淬炼与升华。人的一生也是如此,不断的历练,沉浮,坚持,创新,才能一步步走上巅峰,最终获得成功和荣耀。”正如格兰菲迪中国区总经理Jeff周学文先生所言,坚持传承和创新是成功的关键。作为为数不多且自始自终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酒厂,格兰菲迪经历了格兰家族五代的传承,始终以独立、专注、追求极致的精神酿制单一纯麦威士忌。如今,格兰菲迪凭借着家族的传承和创新精神,创造着一系列品质优秀的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成为全球获奖最多、销量较大的单一纯麦威士忌品牌,这也是创始人威廉·格兰“酿造山谷中较好的威士忌”信念的较好传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6/08614060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6/0861406083-b

消息来源:格兰菲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