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江钢管获TUV 南德颁金属材料实验室认可证书

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4-07-03 15:36 5147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珠江钢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金属材料实验室认可证书。此证书表示 TUV SUD 对珠江钢管实验室能力的认可,证明了珠江钢管的综合实力。

广州2014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珠江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管)颁发了金属材料实验室认可证书此证书表示 TUV SUD 对珠江钢管实验室能力的认可证明了珠江钢管的综合实力TUV SUD 华南区工业服务部经理吕建明先生亲自将证书颁发给珠江钢管质量部经理李红军先生。这是双方首次合作,也将为以后的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TUV SUD华南区工业服务部经理吕建明先生将证书颁发给珠江钢管质量部经理李红军先生

珠江钢管是中国较大直缝焊管制造商和出口商,2010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1938.HK),拥有分别位于广州番禺、珠海、江苏江阴、连云港、沙特和迪拜6个生产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于陆地及海底的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采矿、电力、基建工程、钢结构和供水等领域。目前,珠江钢管的直缝埋弧焊管产量已连续十年排行全国第一,居行业龙头地位。此外,珠江钢管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 “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三项荣誉于一身的焊管制造商,是国家直缝焊接输送钢管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同时,珠江钢管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拓展产品的适用领域。

TUV SUD 工程师深入珠江钢管番禺及珠海实验室做审核工作,全面了解到珠江钢管在直缝焊管制造方面的专业能力,同时,珠江钢管对TUV SUD 工程师提出的实验室改进意见积极响应,并赞许TUV SUD 的专业认证审核技术。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实验室审核只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未来将在多方面进行合作。

TUV 南德意志集团LOGO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3/086140469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