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ce Patterson 被任命为 Cradle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

Fox Paine and Company, LLC
2014-07-03 13:02 5285

大开曼岛乔治敦2014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Cradle Holdings, Ltd. 宣布任命 Lance Patterson 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Cradle Holdings, Ltd. 是总部位于加州伍德赛德的 Fox Paine & Company, LLC 的附属公司,旗下拥有奢侈香水公司 Penhaligon's(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和 L'Artisan Parfumeur(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和格拉斯)。

Patterson 先生拥有超过22年塑造奢侈品牌的零售经验,最近曾担任 Peter Thomas Roth Clinical Skincare 联席总裁。在 Lance Patterson 的领导下,PTR 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在加入 PTR 之前,Patterson 先生曾在 Bare Escentuals 以及 LVMH 旗下几家化妆品子公司(包括 Benefit Cosmetics、Acqua Di Parma 和 Bliss)担任高级主管。Patterson 先生拥有匹兹堡大学传播专业文科学士学位。

Patterson 先生将接替 Sarah Rotheram。Sarah Rotheram 辞去了她在 Cradle Holdings 及附属公司的职务,出任伦敦奢侈品皮具生产商 Aspinals 的首席执行官。过去六年里,在 Rotheram 女士的领导下,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推出了极富创意并获得商业成功的新型香水和其他产品,同时扩大了 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的全球业务版图。

Fox Paine(其附属私募股权基金是 Cradle Holding 的主要投资者)创始成员 Saul Fox 表示:“我们很高兴 Lance Patterson 能担任 Cradle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Lance Patterson 在塑造盈利丰厚、增长迅速的全球奢侈品牌方面颇有建树,他是领导 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未来发展的理想人选。”Lance Patterson 补充道:“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的增长速度非常快,盈利机会也明显增多。有了 Fox Paine 的支持,我相信 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将能更上一层楼。”

消息来源:Fox Paine and Compan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