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电力企业宣传工作创新论坛即将开幕

2018-04-02 15:15

新时代新媒体新责任

——2018年电力企业宣传工作创新论坛即将开幕

      改革开放40年来,电力工业发展成就显著,电力企业宣传工作在树立电力品牌形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电力市场化改革进入新阶段,新技术催动新业态,媒体环境也发生了重大变化,新媒体已经成为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媒体融合一体发展将成为电力新闻发展的必然趋势,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也给电力企业宣传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才能追踪电力行业前沿特点和能源革命的趋势,整合新闻资源,尽快适应新的宣传环境和业态、积极接受时代发展趋势,在新媒体时代取得更佳的成绩,为行业、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4月19日至20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将邀请两网、五大、英大传媒、中电传媒、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新媒体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新媒体传播特点与舆情应对》《电力企业宣传工作策略》《企业品牌传播与新媒体》等议题开展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整合行业资源、找准宣传定位、掌握媒体话语权”,最终达到行业新媒体之间“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

      欲了解详情请用此链:http://www.chinapower.com.cn:8888/bbs/20180326/107700.html

消息来源:中国电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