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黄金周旅游热点揭秘:国内游最喜成都重庆上海,海外游更爱日本美国泰国 | 美通社头条

2018-09-26 18:29

近日,爱彼迎发布了一份黄金周旅行报告,通过爱彼迎用户十一黄金周房源预订数据的分享,揭示了许多值得关注的增长点,以及最新最热门的黄金周旅行趋势。相信这份数据会为还未制定好黄金周出行计划的旅行者带来一些灵感。

根据截至9月15日的黄金周预订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预订爱彼迎房源的中国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0%,超过六成预订爱彼迎的中国房客为80后和90后,是黄金周期间预订爱彼迎房源的主力军。

黄金周期间,最受爱彼迎房客欢迎的十大国内目的地为:成都、重庆、上海、北京、西安、广州、杭州、南京、厦门、武汉。而在出境游方面,爱彼迎中国房客在国庆期间的足迹更是遍布了除中国以外的世界上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800座城市,其中造访房客人次最多的前十名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日本、美国、泰国、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加拿大、英国以及法国。

其中有一项十分有趣的数据,总结出了黄金周最热门的国内外旅行路线。爱彼迎发现,不少游客会在假期期间前往多个城市旅游,并且都预订爱彼迎的住宿。数据显示,国内游最热门路线多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从房客预订数量来看,最受欢迎的路线包括成都-重庆、大理-丽江、上海-杭州、上海-苏州、杭州-苏州等路线。而出境游方面,最吸引中国游客的路线基本集中在亚洲地区,包括京都-大阪、东京-大阪、曼谷-清迈、首尔-釜山。(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PORTER年度影响力女性:向反性骚扰运动背后300名女性致敬

《PORTER》冬季刊揭晓第四份年度“影响力女性”名单。这份名单首先向反性骚扰运动“Time's Up”背后的300名女性致敬。名单上的女性包括:米歇尔-奥巴马、梅根-马克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奥普拉-温弗瑞以及记者梅根-托西和乔迪-坎托。这两位女性记者顶着巨大压力,在《纽约时报》上撰文揭露好莱坞影业大亨哈维-韦恩斯坦的丑闻。《PORTER》还委托四名“影响力女性”撰写公开信,其中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她在信中解释了为什么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记者:“我们需要保护和感谢全球敢于发声的记者,因为他们、他们的良心和担忧以及他们的原则是保护人们自由和知情权的第一道防线。”(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伦敦)

消息来源:PORTER Magazine

柔宇发布“手写神器”柔记樱雪白特别版,支持7国语言手写识别

柔宇科技在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首次对外发布柔宇科技的“柔性+”办公教育类升级新品 -- 柔记 RoWrite S 智能手写本(樱雪白特别版)。伴随着柔记 APP 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全面升级,柔记可支持7国语言(中文、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智能手写识别,手写的上述7国语言以及数字、基本标点符号都可实时高效转化为文本文档,便于使用不同语言的用户保存以及后续加工,获得更加便捷、良好的使用体验。此外,全新版柔记 APP 还可以支持微信、QQ、Facebook 和 Gmail 第三方登录,方便用户在柔记 APP 便捷注册。(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深圳)

消息来源:柔宇科技

人气演员白宇成为佳洁士品牌大使

佳洁士盛邀极具人气的实力演员白宇成为品牌大使,给爱美的大家带来一款唇红齿白的新“神器” -- 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提到牙齿美白,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品牌就是佳洁士。如今,佳洁士“美白家族”再添一枚新成员,标志着佳洁士的美白电动牙刷时代正式开启。对于白宇而言,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口腔护理品牌进行深度合作。随着白宇成为佳洁士品牌大使,佳洁士也推出旗下第一支主打美白的电动牙刷。(美通社,2018年9月25日广州)

消息来源:佳洁士

辉瑞晚期乳腺癌创新药爱博新在广州开出全国首日处方

我国首个获批上市的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 CDK4/6 抑制剂爱博新 IBRANCE(哌柏西利,palbociclib)于9月25日在广州开出全国首日处方,正式开启我国晚期乳腺癌治疗“CDK4/6 激酶抑制剂与内分泌治疗”联合用药时代。爱博新由辉瑞研发,于今年7月31日在中国获批。截至目前,爱博新已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中国是第87个。爱博新在继广州上市后,还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杭州、沈阳等35个城市陆续上市。(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广州)

消息来源:辉瑞

2018国际烈酒大赛宾三得利旗下威士忌品牌获最高奖16个

近日,2018年度的五项国际烈酒大赛陆续落下帷幕,宾三得利旗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荣获了多项殊荣,共计获取75项荣誉,其中最高奖项多达16个 -- 其中拉弗格、波摩、格兰盖瑞三大品牌大放异彩,在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国际威士忌竞赛、终极烈酒挑战赛、国际烈酒挑战赛以及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五个国际赛事中取得了多个金奖。(美通社,2018年9月25日上海)

消息来源:宾三得利(Beam Suntory)

百威中国正式成为三宝乐啤酒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分销商

百威中国宣布,与三宝乐啤酒(Sapporo Breweries)就在中国大陆的分销事宜签订协议。百威中国将成为三宝乐全系列啤酒在中国大陆的独家分销商,独家代理销售全系列三宝乐啤酒,合约为期10年。此分销权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Sapporo三宝乐啤酒于1876年源自日本,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之一。除日本外,如今在北美、欧洲和其他亚洲市场,亦备受消费者青睐。(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百威中国

新式水上乐园“恐龙城”将于2019年5月在贵州建成

PGAV 旅游景点设计公司设计的赤水半岛休闲度假区长江半岛文化产业园目前已在中国赤水动工,计划于2019年5月建成并对外开放。这个56英亩(约363亩)的高端沉浸式体验主题公园将游客带入到一片古老而隐蔽的土地 -- “恐龙城”,那里的居民正虔诚地致力于恐龙蛋的保护和孵化。整座城市包括三个独具魅力的探索区域:上古之城,恐龙城和绿野仙踪。在园区内,游客可以在 4D 影院享受一次恐龙冒险之旅,近距离观赏当地的鱼类并了解当地的自然保护问题,乘坐水筏在捕蝇草状的滑道上穿梭滑行……(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消息来源:PGAV Destinations

消息来源:PGAV Destin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