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全新城市原创艺术装置“LOVE.FOUND.”揭幕,采用山茶花和大熊猫元素 | 美通社

2018-08-13 14:12

8月11日,重庆国金中心(重庆IFS)“Live for Love!尽情爱!尽兴活!”主题盛典正式亮相,重庆全新城市原创艺术装置“LOVE.FOUND.”正式揭幕。艺术装置由重庆IFS邀请意大利国宝级艺术家、建筑师 Simone Carena 以及华裔艺术家 Yihong Hsu 量身打造,是两位艺术家历时300余天的诚意之作,也是Simone Carena在中国落成的首件艺术作品。

两位艺术家选用代表着热情山城的重庆市花山茶花,以及代表着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符号的大熊猫作为主要创作元素,寓意中国的友谊大使向世界展现重庆之美,并彰显出重庆作为中国最年轻直辖市的生机与活力。这组艺术装置中,山茶花树由钢铁树干和100朵红色玻璃钢山茶花组成,树高6.5米,重约16吨,置于重庆IFS三楼户外花园的东北侧绿地;熊猫身长12米,重近7吨,镜面不锈钢造的身体,其表面可像镜子一样映射周围空间的轮廓和外界的缤纷变化,让城市环境融入作品之中,它慵懒地“趴”在重庆IFS商场楼顶,显露幸福之态。(美通社,2018年8月12日重庆)

消息来源:重庆I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