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让员工带爱宠上班 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室 | 美通社

2018-07-19 11:07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近日,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狗狗上班日”活动,让员工、专家交流心得,宣传养宠的积极意义。作为宠物友好型企业,皇家的员工在平时工作日也可携带宠物上班。狗狗上班日(TYDTWDay®)起源于美国,最初由国际宠物伴侣组织(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PSI)在1999年发起,鼓励企业让员工带宠物上班,唤起大家对于宠物的重视。


根据美国克莱尔蒙特研究生大学在《人与动物互动期刊》的报告显示,与狗狗玩耍可以让人的压力荷尔蒙水平低三分之一,对陌生人的信任程度高24%。另外研究人员还表示,把狗带到公司可以令员工互信加深、精神放松、合作流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另外玛氏宠物护理的相关研究表明,许多员工和人事高管都认为宠物在办公场所有助于提升同事士气、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增强对公司的忠诚度和降低把宠物单独留在家中的负罪感。(美通社,2018年7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