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器人帮你理财?全国首家智能投顾实验室成立 | 美通社头条

2018-06-22 19:11

2018.6.22 星期五

 中国智能投顾时代来临,同济大学智能投顾实验室成立 

  

近日,国内首家智能投顾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该实验室由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与上海羽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智能投顾作为自动化的一类应用形式,在近两年兴起,狭义来说就是“机器人帮你做资产配置”,也即使用计算机程序进行投资管理;广义来看是指利用互联网进行资产管理,脱胎于帮助用户制定消费计划的在线理财服务。本次同济大学携手羽时金融成立智能投顾实验室,旨在集纳多方人才,共同推进智能投顾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打造成为国内该领域首屈一指的智库平台。(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Vivo与高通合作,开发5G毫米波新技术

  

今天,Vivo 发布了与高通的合作细节。双方将通过突破性的 5G 天线技术来解决 5G 的关键问题。此次合作将实现在商用终端中集成 5G 毫米波新技术和 6 GHz 以下频段。对手机用户而言,毫米波新技术可以让他们数据传输的速度更快,使 5G 速度比现有 4G LTE 高10-20倍,从而获得更好的无线体验。5G 开启了毫米波技术的发展,为许多应用带来了无线设计的新范例 -- 包括移动终端、工业物联网、医疗和汽车领域。(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深圳)

消息来源:Vivo

金蝶医疗与腾讯签署人工智能战略合作协议

 

6月21日,金蝶医疗与腾讯签署人工智能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腾讯 AI 辅诊开放平台的首批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相互助力,将金蝶医疗的数字化医院 HIS 系统和移动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与腾讯首款“AI+医疗”产品“腾讯觅影”的AI辅诊引擎融合,共建面向下一代智能医疗服务的“超级大脑”。此次腾讯发布首个AI辅诊开放平台,则是继去年11月13日“腾讯觅影”首次发布 AI 辅助诊疗能力后,首次宣布开放“腾讯觅影”AI 辅诊引擎。未来,金蝶医疗将借助“腾讯觅影”AI 辅诊引擎,定制化打造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智能化医疗服务。(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广州)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中价·新华山西焦煤价格指数在京发布

 

近日,中价·新华山西焦煤价格指数在京发布。指数旨在全面、准确地反映产地焦煤价格水平及变动趋势,为国内焦煤市场交易提供科学的价格参考,促进煤焦钢行业平稳有序运行,合理引导市场预期。指数以2017年1月第一周为基期,基点设为1000点。截止到今年5月29日,价格指数报1044点,较基期涨4.4%。(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

东莞出台政策,支持五大新兴产业发展

 

6月21日,在东莞产业招商大会上,东莞政府启动一系列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布局重点与思路。未来,东莞将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等五大新兴领域,并明确重点突破新一代人工智能等十大新兴产业。目前,东莞拥有4058家国家级高科技企业,近100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投资。技术创新将是东莞新兴产业发展的主要动力。(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东莞)

消息来源:东莞市商务局

应对野生生物保护和动物福利危机

  

今天,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FINCH 和创始合作伙伴玛氏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根据计划,合作伙伴将向基金会捐赠每则出现动物的广告的0.5%媒体支出。玛氏是 The Lion's Share 的首个广告合作伙伴。基金会计划在三年内每年筹集1亿美元,筹得的资金将用于联合国和民间机构实施的一系列野生生物保护和动物福利计划。其它合作伙伴包括广告网络 BBDO 和领先测量公司尼尔森 (Nielsen)。(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法国戛纳)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李宁携2019春夏系列初战巴黎时装周

  

继2018秋冬纽约时装周发布之后,中国李宁本次在巴黎时装周再现经典传奇的无限未来。整个服饰系列将李宁传奇与中国骄傲相结合,在解构的各式服饰中通过一系列出人意料的色彩搭配来表现。橄榄绿、淡紫色、柠檬绿和代表中国特色的鲜红和亮黄色彩都成就了李宁2019春夏系列的独一无二。在动感十足的的概念电子背景音乐中,由36个男装造型和13个女装造型组成的共计49个秀场形象中,中国李宁诠释出极富现代感的街头风貌。(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法国戛纳) 

消息来源:李宁

艺术文化购物新地标!K11国际旗舰店将于2019年面世

 

为迎接十周年庆典,K11 宣布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项目“K11 MUSEA”将于2019年第三季面世。全新国际旗舰店 K11 MUSEA 位于香港 Victoria Dockside 的心脏地带,其崭新的体验式购物艺术馆经营理念,势将为香港零售业掀开新一页。为满足着重体验并热爱旅游的全球千禧世代,集团为这群高消费族诚意打造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以及餐饮等世界级体验于一身的 K11 MUSEA ,务求成为一众旅游达人的目的地。(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香港)

消息来源:新世界发展和K11集团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全球医疗成本增长9.5%,接近预测通货膨胀率的三倍

■ 人才去哪了?名校本科生不急工作,硕士生成求职主力

■ 外卖小哥掉入世界杯“骗局”,结局却很暖心 

■ 微软Office界面大变样,新设计6月起推向全球用户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