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季度好公司PK赛,员工给最多“赞”的TOP100是谁? | 美通社头条

2018-04-20 20:49

2018.4.20 星期五

英特尔位居好评榜第一,教育类首次冲进TOP3

近日,看准发布了2018年第1季公司好评榜,根据2018年第1季看准的平台数据,主要以员工打分为依据,看准盘点了该季员工最满意的 TOP100 家公司。同时,该榜单发现长期被热搜的今日头条、京东在本次好评榜中位置比较靠后;热榜公司以国内互联网公司居多,而员工好评度高的公司外企数量明显增多等…… 其中,前20家公司包括:

本季中,IT/互联网(38%)、电子/通信/硬件(11%)行业在上榜公司行业占比中位于头两名,教育/培训(8%)首次进入TOP3占比行业,与金融(8%)占比相同。教育/培训行业崛起从逐渐增加的员工好评中可见一斑:“行业前景好”“周围都是年轻人”。数据显示近60%互联网学习者位于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由于教育资源稀缺,他们对优质互联网学习资源极度渴求。在软硬件快速完善的前提下,在线教育空前发展。本次入榜公司TOP3公司分别专注于对外汉语、财经教育与英语培训领域。(美通社,2018年4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看准
新闻稿:http://t.cn/RmFv9ZP

西南航空就本月1死7伤事故发表声明,并将于26日发布2018第一季度财报

西南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4月17日证实了编号1380的波音737-700型客机所发生的事故,并发表了声明。该航班于当天一号引擎爆炸导致机内窗户破裂,一名女乘客半身被气流扯出窗外重伤身亡,另外有7人受轻伤。之后该架飞机紧急迫降在费城国际机场。西南航空对此次事故表示强烈的哀痛,并对此次事故波及到的人员家属等表示最诚挚的同情。西南航空已组成了紧急应对小组权利部署资源以支援受此次悲剧影响的相关人员。当地时间4月19日,西南航空发表声明称将公布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达拉斯)   

消息来源:西南航空
新闻稿:http://t.cn/RmkOLQ6 和  http://t.cn/RmkOCjG

人称地产界最会玩的老板潘石屹在杭州玩了一把

刚刚过去的周末,人称地产界最会玩的老板潘石屹就在杭州玩了一把:因为潘石屹旗下的共享办公 SOHO3Q 在杭州首店开业,他来到这里专门与滴滴快车合作,完成了这次“一键遇见潘石屹”的活动。在车上,他遇上的三位乘客,有两位是创业者,一位在大型国企里工作,他们有创业路上遇到的困惑,有职场上遇到的压力,潘石屹和一位普通乘客一样,听他们的故事,也讲自己的故事。与陌生人聊天是潘石屹了解城市的方式,也侧面解释了 SOHO 中国向轻资产转型,押注共享办公的原因。未来,SOHO3Q 还将走进更多城市,继杭州新店落地之后,南京、深圳等新店也将在近期开幕。(美通社,2018年4月20日杭州) 

消息来源:SOHO中国
新闻稿:http://t.cn/Rmk4u5a

保护地球蓝色心脏,法国科考帆船迎来中国首航

近日,首次来到中国开展科考任务的法国科考帆船Tara号抵达上海,并将在上海开展为期两周的公众活动。全球第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大力支持了Tara号此次中国首航,推动并助力中法两国在海洋科研和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在停靠上海期间,Tara号科考船将向公众开放,并邀请上海青少年登船,帮助他们了解海洋的富饶与脆弱,感受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紧迫性。(美通社,2018年4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欧莱雅
新闻稿:http://t.cn/RmFbIsT

世界杯球迷大数据:25%为女性,8%为17岁以下小球迷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已经确认,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球迷已经预订了50万张球迷护照。50%的球迷护照为俄罗斯联邦境内的公民所预订。美国公民预订了22,500张球迷护照,墨西哥、中国、哥伦比亚、阿根廷、秘鲁、德国、巴西和埃及等国的公民则分别预订了16,000张、14,500张、14,200张、近13,000张、12,000张、10,600张、9700张和8000张球迷护照。在预订球迷护照的50万球迷中25%为女性。50%的球迷年龄在25至44岁之间,8%的球迷年龄小于17岁。(美通社,2018年4月20日莫斯科)

消息来源: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新闻稿:http://t.cn/RmFPiKk

“电影x酒店”跨界新物种,预期实现非房费收入逾50%增长

4月18日,“住在电影时光里”殿影艺术酒店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享用明星早午餐,私人影院、电影拍摄及分享会,电影酒吧派对或者电影造梦空间,体验24小时电影生活圈。这种跨界商业模式的最大特点表现为酒店非房费收入增长,预期能达到30%,甚至超过50%。(美通社,2018年4月19日广州)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新闻稿:http://t.cn/RmkAVrP

世界级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举行发布会:探索自然,更发现自我

2018年4月19日,以“探索成真”为主题的探索极限公园全球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APAX Recreation 整合全球资源,并赋予 Discovery 全新的“实景娱乐” 概念 -- 探索成真。APAX Recreation 开发了一套成熟的运营模式,且战略布局在全球顶尖旅游目的地中进行筛选,进驻探索极限公园。Discovery 探索极限公园提供了自然的环境和一系列的挑战项目如攀岩、滑索、地面障碍、探索徒步、计时挑战赛、热气球及野外生存技能课程等……让都市人感受大自然的磁场。中国热门标志性旅游胜地均被候选为 Discovery 探索极限公园独特的入驻地。(美通社,2018年4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APAX Recreation
新闻稿:http://t.cn/RmFUhy3

维密天使卡莉克洛斯成雅诗兰黛最新代言人

雅诗兰黛今日宣布,签下卡莉克洛斯作为其最新的全球代言人和品牌大使。卡莉克洛斯是模特,企业家和慈善家,雅诗兰黛的代言人名单中还包括卡洛琳·莫菲,加布瑞拉王尔德,希拉里·洛达,琼·斯莫斯,杨幂等人。卡莉代言雅诗兰黛的第一个品牌活动将于今年7月在各大商场和社交媒体网络上线,卡莉也将与1,600多万粉丝一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美容秘密。(美通社,2018年4月20日纽约)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
新闻稿: http://t.cn/RmkoX5O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阿里巴巴牵手泰国政府,马云手拿榴莲笑开花

华为:“自己生产的降落伞自己先跳”

北京“贫富差距”如此大,薪酬差异竟达8.05倍

吴亦凡任明星制作人 《中国新说唱》全球海选开启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Sherl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