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利带着它的LYNK&CO概念车回到中国,还说要“终身三免”|美通社头条

2017-04-20 18:03

 

  • 吉利LYNK&CO品牌中国发布,终身“三免”

继去年10月柏林发布会后,吉利旗下LYNK&CO品牌首次来到中国,并宣布其中文名称为“领克”。同时,吉利还展示了已接近量产的LYNK&CO 01以及一款全新的轿车概念车LYNK&CO 03。

LYNK & CO 03概念车的开发时间超过两年,是第二款进行首展的LYNK & CO车型。LYNK&CO 02概念车则将在适当的时候亮相,由此完成LYNK & CO的三款汽车阵容。

领克还放出大招,提出“终身三免”服务,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LYNK & CO 01量产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计划于2019年进入欧美市场。(美通社,2017年4月20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axXlz

 

  • 英特尔与长安汽车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7上海车展第一日,英特尔和长安汽车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推动领先科技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落地,以打造下一代智能驾驶舱为切入点,在车联网、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以及未来无人驾驶等领域进行探索,助力本地汽车生态的发展,提升用户体验。(美通社,2017年4月20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XnKCp

 

  • 联合国报告称中国数字支付市场规模已近3万亿美元

联合国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支付宝和微信的刺激和带动下,2016年中国数字支付市场规模达到2.9万亿美元,在过去4年中增长了20倍。到2025年,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平台支付将促进中国GDP增加2,360亿美元,为消费者和小企业提供新的经济机会。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报告也指出,到2025年,支付方式的转变会使发展中国家的GDP增长6%,增加3.7万亿美元和9,500万个就业机会。(美通社,2017年4月20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XK0yL

 

  • 沃尔玛未来五年在粤新增40店

在2017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上,沃尔玛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未来5年,沃尔玛预计在广东省新建包括山姆会员商店在内超过40家新店以及1家鲜食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同时,沃尔玛也将与广东省政府在本地采购、零售创新发展、促开放型经济发展以及绿色供应链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以达成互信共赢。(美通社,2017年4月20日广州)

新闻稿:http://t.cn/RXabDpq

 

  • eBay第一季度净利10.35亿美元,同比增115%

eBay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eBay第一季度商品交易总额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营收22.17亿美元,同比增长4%;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10.35亿美元,同比增长115%。eBay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在22.8亿美元至23.2亿美元之间。(美通社,2017年4月19日美国加州圣何塞)

新闻稿:http://t.cn/RXaIPYs

 

  • 锂电池科技公司微宏获27.6亿人民币注资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已正式获得由中信证券领投的共计27.6亿元人民币的注资,其他投资方还包括鼎晖及国投创业等基金管理公司。微宏成立于2006年,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其极具创新的“快充、长寿命、不燃烧”锂离子电池系统,无论在技术还是在市场覆盖度上都极具领先性。截至2017年2月,微宏已在全球6个国家的140余个城市展开商业运营。未来将以中国为中心,在欧洲、北美以及亚太范围内全面实施微宏“清洁城市交通(Clean City Transit, CCT)”战略。(美通社,2017年4月20日湖州)

新闻稿:http://t.cn/RXXlBCS

 

  • 第三方征信平台冰鉴科技获1.1亿元A轮融资

基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第三方独立征信平台冰鉴科技宣布完成1.1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领沨资本跟投,原有投资机构也继续加码跟投。至此,冰鉴科技所获融资总额超过1.6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于去年年底完成,目前投资款项已全部到位。本轮融资的资金将重点用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核心能力和团队的建设,加快产品迭代升级以及市场推广。冰鉴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专注于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对小微企业和个人进行信用评估。(美通社,2017年4月20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avONH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