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6-03 11:56

VOA关于中俄天然气合作采访专家

征集相关专家谈中俄天然气合作对中俄经济的影响。

《国际融资》特色版块栏目长期约稿

焦点话题征集金融现象或政策及相关评论,或是在海外上市(IPO)成功或失败的案例。财经论坛征集专家对金融政策和某一特定现象具有超前性的评说。

《现代广告》拟采访企业品牌或营销副总

寻在市场和品牌方面较为知名、活跃的企业,就品牌、传播、营销、广告方面的有关内容做一些案例分享。或者是集团整体的品牌推广方面,或者是单个、系列产品的营销策略。

《店面设计》征集独立店面/专卖店的门头图片

主要是各类专卖店的门头(不太包括店内场景),只需要独立店面,而非商场内的店面。少数酒店的部分专卖店,餐厅,俱乐部等,只要是外露的,独立的也都可以。每个门店需要1-2张实景图,如果有简单的图纸或设计师手稿,附上1-2张。可为设计师和相关企业、品牌在相关页码内署名。

蜜蜂网采访移动游戏公司

对新产品的评测及试玩;对团队或个人的深入访谈及报道;对热点事件的报道及分析;对当前市场趋势的解读,及适当对未来的预测。

《绅Peerage》座驾栏目城市SUV特辑

本期栏目旨在通过对目前国内主流中高端SUV车型的“静”(外观、内饰、空间、乘坐体验)以及“动”(动力、操控、驾驶感受)进行深入详细的评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及建议。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