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第四届河南太阳能光伏储能充电产业博览会四月八日在郑州开幕

2024-03-26 10:19

4月8日-10日,以“聚焦双碳目标、推动新能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充电产业展览会”(简称“中部光储充产业展”)即将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盛装启幕,为期三天。中部光储充产业展是2024年春节过后中部市场举办的首场新能源行业展会活动,展品涵盖:风电、光伏、储能电池、充电以及其它新型电力、新型能源产品。本届展会为参展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宣传企业形象、推广企业产品、精准对接实力买家为目的。展会同期举办:《数字化赋能分布式光伏智慧运维和资产运营》论坛,主办方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展商、观众提供优质服务。伴随着国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序推进,风光储充一体化发展必将成为未来新一轮拉动经济发展重要载体。

光伏

河南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用能大省更是各行业资源消费大省,风电、光伏、储能、充电在河南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郑州是我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交界地,他连接华北、华东、华南、西北和西南铁路,这片土地上,搏动着中国铁路的路网心脏,连接着国民经济发展的脉搏,维系着一条通往港澳的生命线,透视着新中国发展的轨迹。

河南是会展产业大省,2024年,河南会展业呈现全面复苏的局面,各地各部门加大对会展业的支持力度以及会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展会规模形式逐渐壮大,大会展格局初步形成,各类展会也在为推动会展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为企业深化合作搭建了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届“中部光储充产业展”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品牌厂家参与,如:国润科技、金冠电气、华阳智慧能源、泰合昌塑胶、安能益新能源、众智创联、财通铝业、贝士乐新材料、坤升电子、达思灵新能源、乾源风电、晟红源电子、万新电气、王氏美尚品、汇之诚、环动自动化、中能创、博鼎紧固件、华运通达、宁远紧固件、光特橡胶、佰仲企业、北能金属、秀水钢铁、广通电缆、森汇通达、宝橙电子、麒强电气、富爵电缆、礼胜光伏、常州飞悦、诚通电力、翔悦铝业、才府科技、夏兴电子、嘉泽金属、碳峰和、鑫利祥、鹏盛、汇伦、祥泰新能源、百瑞自动化等百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电池、风电、充电桩等新型电力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上万余人次。

(往届展会现场)
 图片4

图片7

图片10

 

同时,本次展览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从业者和投资者聚集。这些人士将有机会与供应商直接交流,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探索新的商业机会和合作伙伴。此外,他们还将有机会参加各种社交活动,结识更多的业内人士,拓展人脉资源。

除了展示各种新能源产品外,本次展览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主题演讲、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这些活动将邀请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为参展者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为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积极落实《实施双碳目标意见》要求,作为中西部地区2024年开年首场新能源行业盛会,将于4月8-10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以更大的展览规模、更多的参展企业、更丰富的展会活动、更广泛的合作渠道,进一步聚合政府、行业、企业、社会力量,为河南新能源产业发展、为中国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提速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充电产业展览会”由爱博国际展览主办、广邀各大新能源投资公司、开发商、经销商、行业协会、媒体及相关人士齐聚中原!来河南参展认准“中部光储充产业展”。

消息来源:品牌食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