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推出企业会员服务

2023-05-23 11:54

 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是CIO时代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的一个战略级服务,其主要内容是通过直播课堂方式向全国各地分社提供精品的数字化课程内容。社员在线下参加直播课堂之后,还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收看回放学习。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除了以ToC方式提供给个人社员外,也将以ToB企业会员服务方式将这个数字化直播课堂开设到一个个会员企业,赋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特别是最近火热的ChatGPT带来的大模型与AIGC的发展,各行各业都正面临全面深入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智能制造、数字营销、智能运营、工业互联网等正在重塑企业新模式与新业态。CIO时代将围绕新技术、新商业、新管理和新案例四个维度,每年提供几十场直播课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的认知提升。企业会员还可以通过员工共同学习在企业内部达成广泛的共识。
 
  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第一期直播课程将于2023年6月17日正式开播,不管是个人社员还是企业会员,都可以通过“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小程序申请加入。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会员和个人社员,CIO时代数字化研习社地方分设合伙人招募计划也在进行中。
消息来源:CIO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