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文旅远见城市风格论坛3月29日扬州举办

2023-03-10 14:12

活动日程

「文旅远见城市风格论坛」由创意内容品牌TOUR MEET 途覓®发起,联合文旅酒店业权威媒体平台空间秘探共同打造,TOUR MEET途覓作为新一代行旅者在线杂志平台,致力于创作本土取材、关系全球的精彩内容,自创立以来,就以洞见解读旅行趋势、消费趋势,记录具备时代特性的生活景象为使命,成为赋活旅行生活的记录者、参与者及塑造者。

议题及嘉宾介绍

首届文旅远见城市风格论坛将以「文旅演进中的扬州」为主题,从文旅产业生态、文化复兴、社会参与、生活共创力等方面,探讨商业演进中的扬州文旅,从而进一步打开中国城市文旅新视角。

本次活动,我们将接入商业、艺术及本地生活单元,在「文旅演进中的扬州」这一主题下,呈现一座城市多面向的文旅畅想。

奖项介绍

酒店空间探索着城市、生活、旅行及本地文化的多重关系,创造当下与未来的创新与联结,优越的空间往往能够构建解读未来道路的方法论与价值观,这让我们重新砌筑对未来的决心与信念。

「途覓大奖」由新一代创意内容品牌TOUR MEET途覓®创立。我们将视角落回到行业真实与本质,聚合中国创见力量,触发中国文旅酒店产业的集体思辨与明日构建。

在本次「城市风格论坛」中,我们将聚焦扬州本地,为最受旅行者欢迎的本地酒店颁发奖项,30+家极具本地价值的酒店将获此奖项。

音乐之旅

3月29日下午,由「TOUR MEET 途覓」发起,联合野生艺术文化厂牌「野夏 wildown」共同举办的「世界与故乡」音乐之旅在“青普文化行馆·扬州瘦西湖”店拉开帷幕。「野夏 wildown」专注大地艺术类的组织创作,目的是通过艺术的方式让人得以回归自我,以此重建与自己生心灵的链接。

届时,设计、文学、建筑、音乐旅行爱好者,更多的是如你我这般拥有“流浪”心怀、热爱生活的普通人,将汇聚于此,这预示了一个开始,一场春天,一次收获……

「世界与故乡」音乐之旅作为“首届文旅远见城市风格论坛”的重磅活动体验单元,旨在为论坛活动嫁接更具时代特性的体验环节,传承文化,传递艺术。我们将以音乐为载体,传达“故乡”的文化风情与“世界”的流浪野心,塑造发人深省的文化艺术图景,一种当代生活群像,以期从不同维度拓宽人之为人的价值,生活及精神旅程的意义。

2023年,人们即将开始收获,从前、现在,这是你不期而遇的春天!你们,是我们不期而遇的春天!【活动报名方式详见文末】

场地介绍

本次活动举办地点为“青普文化行馆·扬州瘦西湖”,该项目由如恩设计研究室操刀设计,酒店坐落在市区西北郊,毗邻瘦西湖,占地达到22万平米,仅设立20间客房,大量公共空间能够营造真正的放松与静谧感。

其建筑材料主要为竹木和多达120万块百年历史以上的老青砖,视觉上形成了独特的复古墙垣主题,最大程度保留了扬州园林之美,兼具舒适感与现代化。

120万块百年老青砖,堆叠的并非历史景致,是对历史当代性的探索与追问。其独特的文化底蕴及当代心怀,成为了本次活动润物细无声的精神底色,设计在出新、商业在演进、文化在传承,才是我们所乐见的时代风貌。

活动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zTuRoqO3CPglsA-h2FNkQg

消息来源:空间秘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