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云·星空获评2022CEIA“杰出数据治理提供商”奖

2023-01-11 12:50

2023年1月3日,由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共同举办的“2022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重磅揭晓,金蝶云·星空获评2022CEIA年度“杰出数据治理提供商”奖。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资产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然而,许多企业对数据资产的掌握程度仍旧停留在简单的数字化和数仓建设阶段,手中的数据难以转化为数据资产,更难以支撑分析决策,致使数据分析的结果对企业业务的帮助少之又少,这成为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一大掣肘。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数据治理的重要性,并将数据治理工作提上日程。

金蝶早已发现企业在数据治理方面面临的艰巨挑战,据了解,金蝶数据治理体系,结合企业与自身的特点,引入专业数据治理公司或专家,构建统一的原则、促成因素、关键域和框架,形成可落地的数据治理框架和数据治理方案。2022年,金蝶更是通过一系列举措,帮助中小企业破解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数据治理难题。

2022年6月,金蝶云·星空正式发布旗舰版,基于领先的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云·苍穹,以数据编织、AI为核心技术,支持数据能力构建与组装,实现智周万物。数智化能力越强的公司,决策越精准,可以对大数据更快地分析和决策,可以应用更多的数字员工,并把更多繁琐的业务交给机器人执行,通过认知感知、数据智能和数据算法,把数据资产转化为很好的业务模型,通过这些引擎,让企业的决策更精准、更科学。

金蝶云·星空基于2.8万家企业实践提炼出“五力成长飞轮”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帮助企业聚焦价值,实现产品力、获客力、交付力、口碑力、收益力的全面提升。金蝶云·星空以数据结合场景,起点着眼差距,以数字视角审视环境竞争,寻求机会,构建业务;同时端到端地,以关键业务为牵引,不断引入数字化重构五力,助力企业持续获取确定价值,最终实现企业的数据治理与持续高盈利。

2022年11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第四范式(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金蝶信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青藤时代(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数字化治理工作委员会」,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上云用云和智能化技术改造,提高企业数字化应用水平;推广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场景,推动解决行业内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共性问题;以产业链供应链带动中小企业提升,促进产业集群数字化发展,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帮助中小企业从自身出发,找准数字化转型的方向,真正实现以数字化技术“治理”转型难题。

同年年底,金蝶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百万制造企业最佳实践以及完备的实施方法论,入选IDC MarketScape中国数字工厂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象限,同时也是唯一进入领导者象限的SaaS 管理云厂商!

如今,金蝶云·星空获评2022CEIA中国企业IT大奖之年度“杰出数据治理提供商”奖,是业界CIO对其实力的再度认可,可谓实至名归。本届评选中,金蝶云·星空还一举夺得“最佳财务SaaS提供商”、“最佳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最佳ERP提供商”三项大奖,其综合实力更是受到了业内人士及CIO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关于金蝶云·星空

金蝶云·星空,高成长型企业SaaS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及客户满意度遥遥领先,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金蝶云·星空基于领先的可组装低代码PaaS平台,全面服务客户研发、智造、营销、供应链、财务等领域转型,已支持IPD、精益、阿米巴等先进管理理念在2.8万余家客户实践,一起助力企业“产品力、获客力、交付力、口碑力、收益力”全面提升,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

消息来源:企业网D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