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遥感大数据:AI与遥感碰撞新应用 |《全球连线-科学与共》第三期将于6月1日开播!

2022-05-31 14:43

泰伯网

当前,我们依处在复杂和动态变化的环境中,不确定性正给人类社会的发展带来严峻挑战。但与此同时,一股科技与学术的合力正驱散迷雾冉冉升起!泰伯网联合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CPGIS)发起《全球连线-科学与共》在线特别策划活动,每期将对话多位具有深度思想的嘉宾,一起探讨科技与产业、当下与未来。

6月1日下午14:00《全球连线-科学与共》第三期开播!第三期主题为:遥感大数据:AI与遥感碰撞新应用,本期将聚焦遥感新应用,探讨AI+遥感的技术趋势与市场机会?智慧农业、数字普惠金融等方面应用。

本期由泰伯创始人、董事长兼泰伯研究院院长刘玉璋在线对话,农业农村部农业遥感机理与定量遥感重点实验室主任杨贵军,网商银行农村金融部副总经理黄超,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科学家唐雄燕。欢迎预约,加入互动!

泰伯网

本 期 亮 点

  • 技术市场:AI+遥感的技术趋势与市场机会?

  • 智慧农业:智慧农业方面,对AI+遥感有哪些需求?

  • 农业金融:农村金融如何应用卫星遥感技术?

  • 普惠金融:卫星遥感在发展农村数字普惠金融方面能发挥哪些推动作用?

  • 未来机遇: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下,卫星遥感的新机遇?

欢迎扫码预约或点击链接http://www.taibo.cn/live/148

泰伯网

消息来源:泰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