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高智慧云党建软件获得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证书

2021-10-20 13:48

作为国内专业的云计算及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品高软件从行业客户需求出发,根据“十四五规划”,基于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进行数字化建设,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基于信创的数字化转型。品高软件面向政府、公安、轨交、电信、 汽车、金融、教育等行业,旗下众多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如百舸争流,竞相拥抱信创生态。

 
近日,品高智慧云党建软件 V2.1 分别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飞腾版)V10、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鲲鹏版)V10 完成兼容性测试,获得麒麟软件 NeoCertify 认证证书。测试表明:双方兼容性良好,能达到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并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品高智慧云党建软件 V2.1 是集党建学习、党务管理、党建监督为一体的党建信息化系统:党建学习为党员提供看、听、读、学、练全方位的学习体验;党务管理为党务工作者提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建考核等多种线上党务办公流程;党务监督横向为支部评先、评优提供数据基础,纵向为党委动态掌握基层支部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提供渠道和方法。
 
 
品高智慧云党建软件-功能模块
 
党政是信创的重要领域,党建信息化自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品高智慧云党建软件从技术方面进行了系统适配;业务方面进行业务创新与重塑,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管理。
 
麒麟软件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 CPU,为客户提供安全创新操作系统。
 
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 V10 能够针对企业级关键业务,满足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时代对主机系统可靠性、安全性、性能、扩展性和实时性等需求,提供内生本质安全、云原生支持、自主平台深入优化等功能。
 
品高软件自 2014 年中标政府科技项目便开启了拥抱信创之路,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实施,品高云产品体系已构建了成熟的信创云解决方案。日前,品高软件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获得信创生态厂商的认证,标志着品高软件基于“行业+云”发展战略,在信创赛道上,进入了行业应用的深入发展阶段。
 
关于麒麟软件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龙芯、申威、兆芯、海光、鲲鹏等国产 CPU。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
 
关于品高软件
 
品高软件是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方向持续开展产品研发和行业智慧化应用落地的国产软件产品研发企业。自 2003 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云产品,现已打造品高云全栈产品体系,已在轨交、政府、电信、公安、汽车、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内拥有数百家大中型以上客户。同时,携手信创生态上下游伙伴,为国产化、安全可控与信创落地奉献力量。
 
目前,品高软件凭借卓越的软件服务能力,已与包括麒麟软件、龙芯、飞腾、兆芯、申威、华为、长城、中科曙光、宝德、华胜信息、中科可控、创新科、统信软件、深度科技、普华、绿地、达梦数据库、热璞科技、升腾、天融信、默安科技、启明星辰等在内的国产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终端、网络与安全设备厂商等 8 类 60 余家软硬件厂商通过了适配与测试。
消息来源:企业网D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