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世界最佳葡萄园奖—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名列第二

2021-10-20 10:24

背景:据世界游网观察发现,西班牙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受到关注,多样性和高品质的绝对优势,加强了西班牙葡萄酒在国际供应市场的影响力。

链接:世界游网,是集出境旅游资讯、网络互动、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专业出境旅游平台。

近日,第三届世界最佳葡萄园奖项((World ‘s Best Vineyards)公布获奖名单,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Marqués de Riscal)连续第三年进入前十榜单,排名第二,并荣获欧洲最佳葡萄园奖。

在瑞格尔侯爵酒庄葡萄酒之城的中心地带,坐落着外观潇洒别致的瑞格尔侯爵酒店(Hotel Marqués de Riscal)。在西班牙炽热的阳光下,酒店如飞舞波浪般的屋顶闪烁着粉色、金色以及银色的耀眼光芒,曲线沸腾,飘逸灵动,被誉为“世界九大独特酒店之首”。

这座由弗兰克•盖里(Frank O. Gehry)操刀设计的建筑,虽然充满了不同的形态和线条,但与当地景观完美契合,犹如一支热烈的弗拉明戈,在西班牙的旷野上尽情狂舞。

始创于1858年,瑞格尔侯爵酒庄酿造了里奥哈产区的第一瓶瓶装葡萄酒。这瓶酒被瑞格尔侯爵古勒蒙•乌尔塔多•德•阿梅萨卡(Guillermo Hurtado de Amézaga)收藏在酒庄的大教堂酒窖之中,为的是其子孙后代能够享用它。

1972年,瑞格尔侯爵酒庄首先发掘了卢埃达产区(Rueda)的潜力,携手享誉名声的酿酒师Émile Peynaud,用青葡萄酿造出了高品质的葡萄酒。很快,两者打造的清新不过桶的青葡萄酒让卢埃达产区于1980年获得了原产地命名(DO)。

任何前来酒庄参观的访客,不仅可以在酒店内享用品质上佳的葡萄酒和米其林星级的美食,还可以享受西班牙独一无二的新体验:瑞格尔侯爵欧缇丽葡萄水疗(Spa Vinothérapie® Caudalie),是休闲观光、婚礼活动、商务旅行的理想之地。

酒庄荣誉的背后,是每一款葡萄酒优良品质的体现。瑞格尔侯爵酒庄精心打造的每款佳酿都有着各自动人的故事,它们不同的风格和特色,在百余年间迎合着每位顾客的口味,深受世界各国爱酒人士的喜爱。

在8月底于德国举行的2021年MUNDUS VINI夏季品鉴会上,瑞格尔侯爵酒庄2款来自里奥哈产区的经典佳酿拔得头筹,斩获2枚金牌。无论是品质、还是价格亦或是陈年潜力,瑞格尔侯爵葡萄酒花式博得了各大权威评分机构和酒评家的青睐。每次葡萄酒大赛上,常常能感受到瑞格尔侯爵酒庄醇香百年的魅力。

消息来源:世界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