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NData女性品质生活意见发表会

2021-03-16 16:20

‍当“独立女性”再次成为大家谈论的主咖,我们看到了女性在各行各业闪闪发光的成就:不论是执导春节档爆款电影《你好,李焕英》的新晋导演贾玲,直播间年销售额超386亿的带货一姐薇娅,还是在脱口秀舞台发表女性视角洞察的杨笠,或是活跃在各大新锐赛道上的女性创业者,更或是为了追求品质生活的每一位普通女性……

她们或许角色迥异,却拥有相同的女性身份。

不论是职场白领、全职妈妈、二次元宅女、美妆达人,还是学生、模特、运动员、创业者,当女性群体的社会角色的转变时,带来的消费需求越发多元化:母婴、文娱、旅游、医美、美妆护肤……在每一次的消费选择背后,她们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事业争取机会,也会为了自己的品质生活发表真诚意见。

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大数据研究机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持续关注女性品质生活领域。今年三月,CBNData连续第二年推出大型女性品质生活主题活动,持续输出女性消费洞察,同时首度在上海落地“女性品质生活意见发表会”。

我们将在现场解读CBNData《2021女性品质生活趋势洞察报告》,邀请知名女性KOL和新锐品牌女性创业者分享女性生活的别样视角、探讨品质消费生活的多重定义,更将在现场打造沉浸式品质生活空间,一起感受自由随性的氛围。

重磅嘉宾持续邀约中

点击此处或扫码报名↓

扫码添加CBNData小boss

咨询合作及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CBN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