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亿砸向视频号!锌榜联手百家头部企业发布“百家百亿”计划

2021-01-26 10:17

1月20日,锌榜在广州T.I.T创意园举办了首届视频号大会。会上,让人期盼已久的“百家百亿”计划正式启动,视频号大生态品牌方联盟也正式成立!

锌榜CEO龚海瀚认为,视频号成立一年,目前为止,所有的品牌方的投放都还只是在试水,很多快消品都非常希望在视频号上投放,但是视频号的投放体系和方案并不成熟,潜力也未被挖掘。我们希望联合企业一起去探索,如何在视频号上有更好效果的内容,对品牌内容进行最优质的集合。

这个计划得到了许多大集团、企业的支持,在峰会现场,锌榜也邀请了部分品牌代表共同发布“百家百亿”的计划并合影留念。

“百家百亿”是由锌榜发起的视频号大生态品牌方联盟的首期计划,联盟旨在推动品牌方、代理机构与视频号创作者、视频号大生态及延伸的微信体系资源的高效联动。

自从发起“百家百亿”计划以来,锌榜已经与多个强有力品牌进行沟通号召,致力通过联盟激活微信视频号广告生态,计划通过百家企业投入百亿元级别的营销投入,促进联盟企业实现万亿营收增长目标。

联盟也将承担多种职能,提供有优势的解决方案。联盟将推出多种有价值的视频号大生态调研报告;提升成员采购资源和服务的成本优势;组织企业与创作者直接沟通;联系50+媒体,支持联盟成员开展品牌传播;吸收在数据、工具、策划、媒介方向具备优势的服务型参与者,共同赋能成员的营销传播。

加入视频号大生态品牌方联盟,你将能享受到多种权益:有价值的报告与案例分析参考;有竞争力的投放价格,可争取优先排期;参与联盟组织的成员间品牌联合营销项目;联盟组织媒体资源对成员进行公共报道与传播。联盟组织媒体资源成员在视频号大生态的思考观点与案例成果进行广泛传播;锌榜为成员提供视频号运营和营销咨询服务,及提供参与锌榜大会和活动的主讲机会和嘉宾席位。

锌榜作为计划发起方和微信生态服务商,拥有视频号大生态营销价值研究和丰富的创作者、开发者、品牌方关系,结合自身优势与资源,希望能够为品牌方的营销传播提供更有价值帮助。

消息来源:锌榜 (注:本文由锌榜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