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直播电商的人注意了,10月16日成都集合!

2020-09-24 11:13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喔哦。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2017年,赵雷的一首《成都》,激发了人们对成都的向往。

让人们进一步对成都产生向往的,是抖音。如果你经常刷抖音,肯定看到过,春熙路的型男靓女街拍、宽窄巷子的“巴适生活”……

在成都这个被抖音“抖”成的超级网红城市,内容产业正蓬勃发展。

一方面,各大内容平台都在和成都“产生关系”。比如,2019年,微博红人节、抖音城市美好生活节都选择在成都举办。今年6月,快手又官宣将直播电商总部落地成都。

另一方面,一大批账号和MCN机构也在此孕育。根据新榜旗下抖音全场景AI数据平台“新抖”的数据,成都热门抖音账号有700余个,账号的内容定位多为美食、剧情、舞蹈才艺等;MCN机构则多达30余个,包括洋葱视频、未来之路、OST等。

2020年,当直播成为各行各业的标配,成都也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成都的一些MCN机构率先探索出一条直播电商的道路。例如,OST从4月至今,进行了超200场全垂类直播摸索,旗下红人“轻奢女王珊珊”单场销售从0到525万,只用了50天。

成都的红人也是如此。很多人说,剧情类账号不好直播变现,但“一人撑起一台戏”的红人毛光光,场均带货1000万以上。9月5日的天猫国际专场,估算销售额更是达到了3225万元。

10月16日,新榜将主办“潮向-2020新榜直播电商大会”成都站。

届时,OST红人总经理袁方,嘻柚互娱CEO、毛光光操盘手佟治琦,洋葱联合创始人聂阳德,未来之路合伙人贾湘华……成都头部MCN负责人都将亲临现场。

还有苏宁大学直播学院院长武大侠,快手内容中心电商总监贺昊勋,抖音电商商家管理总监邱爽等重磅嘉宾,分享对直播电商的思考。

抖音、快手上还有哪些机会?直播电商的人货场怎么做,背后又有哪些坑?毛光光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串角色是怎么打造的……以上问题都将在本次大会上找到答案。

同时,晚上将会举办资源对接专场,小规模闭门商讨合作机会,方便产业内各方互相交流、互换资源、共促成长。

10月16日,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新榜邀你来现场,和我们,和这个时代,一同成长!

消息来源:新榜 (注:本文由新榜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