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东盟线上商贸洽谈会明天开幕!最新议程和嘉宾名单抢先看

2020-09-10 16:52

首届中国-东盟线上商贸洽谈会将于9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以"化天涯作支咫尺,触商机于指端"为主题,立足中国东盟双边市场国际贸易,旨在打造后疫情时代跨国企业沟通商机、展示产品的长期平台。

1

15场专场对接会 聚焦双边市场需求

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与东盟企业,组委会通过提前调研摸底,了解中国和东盟的市场需求,组织了15场专场对接会,涉及东盟品牌产品、房地产、二手车、重工机械、水果贸易、食品、文化、跨境电商及综合物流等多个行业、多个主题。参会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了解相关专场内容,寻求合适的合作伙伴。

专场对接会企业基本上都来自于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协会、马来西亚车业总会、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上海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等官方渠道推荐,确保专场对接会企业高质量、高水准。

2

16位专家大咖齐聚 解读国际贸易趋势洽谈会邀请了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相关领导和重磅嘉宾,对中国和东盟2020年下半年及未来的经济形势及贸易市场进行权威介绍,深入剖析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前瞻性对策。

此外,本次洽谈会还将邀请到了中税国际、国际物流平台AILA、上海发网、天津荣易达等知名企业专家解读跨境贸易,分享国际税务、国际物流服务、供应链管理等主题内容,干货满满,为参会企业进行跨国贸易指引方向。

3

打造洽谈平台 高效跨国商贸沟通

本次洽谈会不是一次开完就散的展会,而是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个长期沟通商机、展示产品的绝佳平台。

企业均可在国奥贸促网(www.guoao2020.com)上进行直播演讲、动态展示产品、发布供需信息、1V1洽谈预约等,直接与企业业务负责人视频商谈,足不出户打开国际市场,降低国际贸易的成本,使国际贸易沟通渠道数字化、多样化、便利化。

最新会议议程及嘉宾名单来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消息来源:BT财经 (注:本文由BT财经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