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典举行 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2020-08-06 17:27

8月2日,由环闻网统筹,荣美 皇佳翼美医疗美容独家冠名的“聚能量 再起航”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炽热的南国夏日,美丽的鹏城以开放的姿态、包容的胸怀,张开热情的臂膀迎接德申家人的莅临。来自全国各地400多位会员嘉宾齐聚深圳,盛装出席庆典,场面空前壮观。大家欢聚一堂,同贺一周年,聚力发展,共谱新篇章!

当天下午,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安排了会员企业优秀项目路演环节——路顶记,进行了多个优质项目的路演,将会员的项目推荐给更多的人,其中包含了汽车、教育、互联网、投资、化妆品、酒业、健康等多个行业,以分享的方式促成彼此的链接,有的项目在活动现场直接产生了成交,更是体现了德申会的平台效应和商业价值,让德申精神得以发扬。

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刘俊波对远道而来的兄弟地区会友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注和支持深圳德申发展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常务副会长刘俊波介绍与会嘉宾

会上,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副会长李月华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她说,一年的时光,深圳德申像一个孩子,从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我们渐渐长大,这一年,我们有13支俱乐部相继成立,会员人数突破600,各类商务交流、互助联谊活动在执委团队以及各俱乐部的支持下相继开展,这些都离不开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支持。今天深圳德申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感恩全体嘉宾朋友与德申家人的共襄盛举,并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杨汉坤发表致辞,回首去年6月22日创立深圳德申至今,得到了许多人的助力,这份助力让我们感动不已,这份支持,化为期许,让我以及我们的执委团队、各俱乐部会长,在面对未来的挑战时,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德申汇,惠全球。正是因为创始人许武顺会长的这份发心,让我们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携手同行。当无数人还在迷茫中挣扎时,是德申那长明的灯塔,为我们指引方向,照亮未来。那束光,是充满力量的引领,那束光,让我们走向光明。

杨汉坤强调,2020疫情突袭,影响之巨,前所未有,但是,却动摇不了我们对德申平台的信心,更无法阻挡深圳德申阔步前进的脚步!信念,决定一切!此时此刻,我们更加需要一个像德申这样有价值的平台,这份价值,来自于它的文化,这份价值,来自于它的服务,这份价值,来自于你我心中都有同样的信念——利他,成就发展,这份价值,更来自于你我内心深处的最强音:德申汇,惠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德申国际商务社交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武顺先生专程从北京赶来,亲临深圳参加此次庆典,并对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赞许杨汉坤会长一直以来辛勤的付出,感恩各城市俱乐部的会长和执委团队积极贯彻执行德申总部委托,事无巨细、兢兢业业、承上启下、全心全意地为德申企业家服务,促进德申平台发展壮大。他为深圳德申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深圳德申在杨汉坤会长的带领下,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更上一层楼。

一年的拼搏进取,一年的砥砺前行,点点滴滴,汇成记忆,深圳德申一年多的进步与成长都是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陪伴与付出,庆典为2019-2020年度突出贡献的德申家人进行了表彰。

新机遇,新发展,新起点,新未来!展望2020,我们信心坚定!此次大会确定深圳市绿色经济研究会会长洪汉忠担任深圳德申荣誉会长,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李征、深圳正夫口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锋、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布吉支行行长方卫平为深圳德申荣誉副会长。

也许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也许还会遇到难关,但我们毫不畏惧,因为我们要在拼搏中成长。大会特聘原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朝仁,深圳狮子会创会会长谢建文,国发(深圳)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原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牡丹江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于军,国家级满绣第四代代表性传承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艳玲,浪陀钟表董事长、深圳市浪陀拥军基金会会长、广东省公安厅监督员关炜楠,哈尔滨人民政府驻深办主任余一虹,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天山天池荣誉山人陈强与中兴网信旅游研究院院长孙文为深圳德申智库专家,相信有了智库专家的加持,以及酒店餐饮与旅游委员会和医疗卫生与大健康委员会的保驾护航,我们在奋斗中前进的步伐一定会更稳、更快、更坚定!

德申国际社交商务平台是助力个人成长和推动企业发展的全球商务社交平台,提供线上APP全球商务社交信息服务平台与线下全球商务社交俱乐部帮助会员快速链接全球线上线下商业资源。通过学习培训、论坛路演、商务交流、展会例会等多种形式,助力会员个人成长,赋予会员能力,推动企业发展。

深圳德申一周年庆典的欢庆之际,德龙、光明、幸福俱乐部正式成立,为深圳德申注入新鲜血液,与中小企业共克时艰,为大湾区经济向好发展添砖加瓦,加快了深圳链接全国、链接世界的脚步。

新俱乐部成立授证仪式(从左往右分别为幸福俱乐部创会会长赵志刚、德龙俱乐部创会会长孙强、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杨汉坤、幸福俱乐部创会会长李金玲、德申国际商务社交平台联合创始人杨德春、德申国际商务社交平台创始人CEO许武顺)

深圳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地倡导会员与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增强了会员企业敢于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促进了政企交流,实现共同成长,惠及家庭、造福社会,必将积极推动全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繁荣稳定。

为德申汇其他城市俱乐部会长赠送锦旗与纪念礼品

消息来源:环闻网 (注:本文由环闻网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