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双创x下城国投”投融资专场活动举办

2019-06-14 20:39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中信双创x下城国投”投融资专场活动,在杭州下城区隆重举行。借此契机,在杭州市下城区政府和下城国投支持下,由中信云网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动点科技承办本次投融资对接会。

活动聚焦于投资人与创业者的直面交流和对接,邀请了包括下城国投、中信双创等20余家国内优质创投机构,招募以“文创、制造、医疗、农业、金融”行业为主的早期优质项目,通过“十分之约”的形式,实现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们的高效对接。

中信云网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做链接、聚用户、生数据”,通过科技创新,以核心能力+综合服务+创新孵化,打造支持产业创新发展的产业互联网赋能平台,促进中信集团与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协同与整合,推进“共创、共建、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与开放平台。

2016年8月成立以来,中信云网发挥集团内外部协同优势,构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以及区块链等基础技术平台,有力支持了集团总部及子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打造了跨行业、跨领域的物联网平台;探索并打造具有中信特色的双创孵化平台和面向数字经济的开放型创新服务体系;同时先后推出了智能建造、智慧水务、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建筑等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集团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中信双创作为中信集团旗下的创新创业赋能平台,一方面,依托中信集团深厚的产业生态资源,致力于用市场化手段解决数字化时代大企业创新的问题,以创业思维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激发—培育—咨询—解决方案—场景应用—技术支撑—投资加速”七个模块,为企业数字化创新从0到1的进化提供全方位服务。另一方面,在“数字智造”、“智慧金融”、“健康生命”、“精准农业”、“美好生活”五大主题领域,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孵化培育一批有价值的早期优质项目,匹配中信资源加速项目成长,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孵化生态体系,进一步丰富集团产业生态和数据。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色环节之一的“十分之约”,是动点科技旗下独立投融资品牌,深受创投圈青睐。以动点科技、TechCrunch中国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以及合作伙伴为依托,在成立3年多的时间里,“十分之约”的足迹已经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青岛、成都、宁波、常州、西安等全国十余座城市,为整个创投圈引入了一种全新与高效的投融资体验。作为一个高效的投融资平台,“十分之约”从国内外筛选出优质项目,与几十位投资机构代表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用每一个十分钟,为创业者对接匹配投资机构,也让投资机构精准发现有潜力的项目资源。

“十分之约”作为最大规模的投资人对接活动,创立至今已帮助近千家创业公司取得精准匹配机会。其中像我厨、朋友印象、石墨文档等10+优质创业公司收获了来自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的千万级别的融资以及背后资源的支持,50+创业公司成功拿到了Pre-A轮前的早期融资,并且有多家国外创业团队成功得到了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为他们在国内落地获取了强有力的支持。本次大会,我们将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与前来的创业者进行零距离接触。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5日:下午14:00– 17:00

地点:杭州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长浜路968号)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93577766011?td=9742452637895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