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消费时代企业如何突围?第四届粒场论坛约你洞见未来!

2019-06-10 10:56

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经济的崛起,“新零售”、Al+等新场景、新应用越来越广泛地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传统消费形态正经历着一场场剧烈的迭代进化。

6月21日,由金麦粒、投资家网主办,财联社、香港财经报协办,看财经全程直播的2019新消费创新峰会暨第四届上市公司价值传播粒场论坛即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拉开帷幕。

回顾2018,一个词出现的愈发频繁——新消费时代。

变化在明确发生:人、货、场在重塑,线上线下在进一步融合,生活方式在改变,国货在反攻,互联网红利的衰退与微信流量红利的爆发,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之争……5G、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VR等技术的应用助推传统消费业态的迭代进化。新零售、网红经济、消费金融……多层次、多元化的新消费势力正在悄然崛起,以创新驱动发展行业的新格局。

如何理解这些改变?新消费时代里的新机会又在哪里?

本次粒场论坛围绕“洞见未来”这一主题,邀请消费、零售领域顶尖专家和优秀上市公司高管,与专业投资机构、高净值投资者共聚一堂,聚焦消费新势力,探讨消费新趋势,分享行业迭代发展中各领域创新的精彩故事,从专业的视角发现新消费行业中的价值洼地,寻觅新消费崛起中的市场投资机会。

在新的消费时代,我们须顺应时代要求,紧追新格局,努力成为这股浪潮与滚滚洪流中的一员。

我们可以选择成为一个观察者,也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参与者。

理所当然,我们选择成为后者。新消费时代已经来临,剩下的只需要你不断发现、持续挖掘新的投资机会,亦或是加强创新升级,打造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消费品牌。

风云变幻,谁主沉浮?精彩绝伦,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投资家网 (注:图片由投资家网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