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国安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国安停车”新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06-03 11:34

5月31日,国内智慧城市行业发展的先锋企业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在北京建国门国际大厦召开了“国安停车”新品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联合北京运程嘉景公司发布了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国安停车”,并推出品牌发展计划。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董事总经理成波、北京运程嘉景公司董事长赵宝胜以及北京运程嘉景公司CEO杨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image.png

 

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作为智慧城市的先行者,过去几年来依托中信和国安集团公司的雄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与地方政府成功打造出具有样板性的智慧城市项目,也成功开发出一批智慧小镇、康养基地项目。此次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联合北京运程嘉景公司进军智慧停车领域,发布会现场来自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的成波总经理说到:过去几年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上参与到智慧停车的飞速发展,但也深刻感受到来自政府、企业、车主三方各自不同的停车管理诉求。反观市场当前的智慧停车平台,无论是传统设备厂商还是互联网停车平台,在解决当前三方的诉求时都无法得到平衡和满足。在此背景下,通过与北京运程嘉景公司的强强联合,打通政府云、企业云、用户云,建立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就变得非常有必要。

image.png

中信国安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波 (右)

来自北京运程嘉景公司的董事长赵宝胜先生讲到,此次国安停车品牌的发布,既是对自己过去在停车行业多年坚守的一个结果展现,也是对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运程嘉景植根于行业多年,在北京、天津、深圳设有分公司,在北京设有一处研究所。公司管理过多个不同业态的停车场,对停车场管理系统的研发、停车场运营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赵总讲到,本次国安停车智慧停车系统的发布,是公司多年行业积累的结果,跟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的强强联合,也必定能让国安停车这个品牌在业内刮起一股红色旋风。

image.png

北京运程嘉景自动化停车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宝胜(右)

本次发布会,北京运程嘉景公司的CEO杨军先生对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以及国安停车的核心功能及未来的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杨总讲到,城市级的智慧停车平台建设跟无线传输技术有很大关系,中信国安城市运营公司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上具有使用这些技术的先发优势。国安停车这个平台,除了在G端、B端、C端进行各个核心系统功能的打造,进行流程塑造外,在围绕平面、立体停车场业务的前端投资开发、停车场承包运营管理、共享汽车的投放、充电桩的建设、共享车位、汽车后市场以及大数据等领域也做了布局。

image.png

 

北京运程嘉景自动化停车技术有限公司 CEO 杨军

本次发布会,国安停车也公布了城市合伙人计划,面向全国100多个城市招募合伙人。6月份,国安停车将在北京迎来首届合伙人洽谈大会。

消息来源:DoNews (注:图片由DoNews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