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丙申携手酷宅举办跨界经营大会,易微联生态如何补齐垂直企业短板?

2019-03-15 17:06

【乐智网讯】3月10日,国内知名智能窗帘制造商丙申智能携手酷宅科技举办跨界经营大会,并邀请了行业合作伙伴、渠道商、经销商参与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丙申智能对外展示了数款品质过硬的eWeLink Support的智能窗帘新品,获得渠道商、智能家居经销商的青睐。作为传统垂直制造厂商的强大后盾,酷宅科技除了提供专业的智能化硬件方案和云平台服务外,这些年已经筑起相对成熟的易微联生态,直接弥补了垂直厂商产品过于单一的短板,让渠道商、经销商安心采购eWeLink Support产品。

 

随着AI技术的成熟,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的购买心态正在发生改变,不再局限于“体验单一产品”,而是开始从全屋智能的角度考虑,寻找合适的套装,从而提升自己的家居生活质量。这也直接导致渠道的采购思路发生变化:不再过于片面地寻找爆款单品,而是追求更加平衡的整体智能方案和套件。目前,酷宅科技已经为近千家传统制造厂商赋能,1000多个硬件品牌的产品能够形成互联互通,用户可以借助场景联动、智能音箱实现自动化控制。换句话说,易微联的生态合作厂商并不需要过多担忧用户消费观念的转变,因为易微联生态早已覆盖电工、家电、照明、安防等领域,能够为渠道商、经销商提供各式各样的组合方案,以满足智能家居行业的工程需求,合作厂商只需要继续专注打造精品即可,易微联生态链会自动为传统制造企业补上“品类不全”的短板,消除经销商的顾虑。

除了拥有相对完善的产品生态体系外,易微联还有成熟的运营体系,能够帮助渠道商、制造企业反馈真实有效的市场信息。目前酷宅科技已经收集了很多落地案例,覆盖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小区、智能灌溉等领域,能够为经销商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帮助经销商和制造企业加速产品的落地。

 

另外,酷宅科技这两年开始布局线下门店,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和整合线下资源,通过共享线上线下资源的方式让eWeLink Support产品获得更高的曝光率,提高合作厂商的销售业绩。

未来,酷宅科技还会联合更多的合作厂商一起召开生态链产品发布会,以易微联平台作为品牌背书,为渠道商、经销商带来更丰富的套装组合,从而提高易微联生态建设者的综合竞争力。

消息来源:乐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