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美通社媒体趋势沙龙于北京成功举办,黑尔夫为现场媒体人提供优质下午茶

2019-01-24 17:25

2019美通社媒体趋势论坛于1月18日在D-Life成功举办,黑尔夫作为面包赞助上为到场媒体提供服务。

黑尔夫(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总部北京。 “黑尔夫”(音译“HEALTHFOOD”健康食品) 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欧洲面包的搬运工,中国烘焙行业的颠覆者。

秉承对食品高品质,高规格,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以及对欧洲食品在全世界的安全体系的认可,与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丹麦、奥地利等欧洲多国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把欧洲营养,健康、美味的原胚冷链面团、欧包、披萨、蛋糕等上千品种产品引入中国,集合当下先进的物联网科技、发达的电子商务, 全国京东冷链配送体系,开辟出烘焙行业的全新模式。

产品具有绿色有机认证,原产地可溯源,专利专属,零添加、粗纤维、低热量、零反式脂肪酸、方便易食等特点。让国人在家就可以享受来自欧洲贵族式的烘焙生活,和您一起讲述来自欧洲五千年面包烘焙文化的故事。“黑尔夫”——陪您一起走入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黑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