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0到1亿+!经理人杂志在今日头条平台阅读量历史性突破

2020-04-21 09:40

《经理人》杂志自2016年11月28日入驻今日头条平台,历经3年多的时间,昨天,来自今日头条平台统计数据显示:经理人杂志入驻号的阅读量,实现了由“0”到“100000000”+ 的历史性突破!

新媒体的崛起给传统纸媒带来巨大的冲击。《经理人》杂志逆势而进,积极做出调整,布局新媒体领域,经理人网、经理人微信公号、经理人微博的粉丝量快速增长,同时经理人杂志号积极入驻今日头条、新浪财经、网易财经、搜狐财经,东方财富,新华网,一点资讯 ,同花顺……经理人杂志媒体转型跨上了一个台阶,新媒体已经成为杂志的延伸。

《经理人》杂志今日头条入驻号,恪守“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使命,结合“短、平、快及碎片化”互联网传播特点,创新编辑思路,以独特的视角,向读者及时提供全面、新鲜、权威的财经管理资讯,获得了广大读者的认可。截止发稿,经理人杂志在今日头条平台累计粉丝近22万。

在今后的日子,《经理人》将继续为读者们提供优质的财经管理内容,衷心希望读者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经理人,让我们做得更加好!!!

 

消息来源:经理人网 (注:图片由经理人网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