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旅游《凤旅大咖道》获博鳌旅游奖(TC奖)年度旅游节目榜大奖

2018-11-27 17:01

    琼海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ITCF)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办。在当晚举办的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暨博鳌旅游奖(TC奖)颁奖典礼上,凤凰网旅游《凤旅大咖道》荣获年度旅游节目榜大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据悉,“TC奖”( Tourism Communication Awards)是中国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的奖项。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的“TC奖”,聚合了顶级的品牌专家、传播专家、营销创意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针对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活动、宣传片、口号、IP形象等多个范围,历时近三个月,系统整理出全国各地千余件入围旅游传播作品,再由来自旅游领域、传播领域的权威专家,经过初评会和终评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TC奖的获奖作品。

    《凤旅大咖道》是由凤凰网旅游频道推出的泛旅游业高端访谈栏目。旨在搭建旅游价值链共享平台,传递行业权威声音。2018年2月,《凤旅大咖道》全新改版升级,从过去针对行业领军者的独家专访拓宽到根据行业重磅热点话题,邀请行业最为顶尖和权威的专家学者、具有实战经验的文旅企业相关负责人、政府及行业机构相关负责人围绕热点话题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

    目前,《凤旅大咖道》已经成为凤凰网旅游频道的一大品牌内容,在文旅传播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大景区和目的地政府看重的不仅仅是节目邀请嘉宾的深度和广度,同时更看重凤凰网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凤旅大咖道》节目本身在业内的独家性和影响力。

    一直以来,凤凰网始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高度关注中国旅游业健康发展。凤凰网旅游频道作为行业内重要传播平台之一,整合行业顶级专家、全球旅行达人,积极助力文化和旅游产业优质发展,传播国家目的地旅游形象,推动境内外目的地文化交流。

消息来源:凤凰网旅游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