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读书月:墨香满城 经典重临

2011-11-22 16:17

  秋风又起 诗意正浓。
  深圳第十二届读书月经典诗文朗诵会将于12月2日、12月3日一连两晚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米演播厅举行。本届诗文朗诵会主题是"为永恒的精神歌唱"。以此为考虑,朗诵会分为四大章节,继续回归经典,奉献佳作。在篇目设置上,组委会选取不少中国古代名作、西方经典和中国现当代作品。包括,孔子《论语》、白居易《长恨歌》、贝多芬《致不朽的爱人》、冰心《我对女人的看法》、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屠格涅夫《门槛》、艾米莉o勃朗特《忆》、史蒂夫o乔布斯《最后的演讲》等名家名篇。在演员阵容方面,乔榛、丁建华、奚美娟、姚锡娟、严小频、徐涛、杨立新等朗诵名家将悉数登场,此外,朗诵会还将首次邀请到年近90岁的着名表演艺术家秦怡参与其中,奉上她悼念儿子的自作长诗《我们一起努力》。为了配合这些美文名家,朗诵会导演组特意在舞美、灯光、服装设计上继续寻求创新突破,以期为热爱诗歌的观众留下最美的一夜。
  每年的朗诵会都得到广大市民厚爱,为了回报这份艺术热情,组委会始终坚持低门槛的惠民准则,今年仍旧设立普及票价100元。具体情况可通过热线服务电话33311111问询。
  12月,墨香满城,经典重临。这个与美的约会已悄然而来。

消息来源: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