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山绿水 闲情雅致”秋平个人书法集首发

2011-11-21 16:44

今讯网消息:近日,由《国际日报》中华书画坛栏目编选的《秋平书法集》在京首发,这是首部整理张秋平先生个人作品的画册,该画册被业界称为张先生“青山绿水 闲情雅致”的书法选集,体现了先生热心公益、提倡环保的风范。

据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国际日报》栏目总编周立荣老师介绍,张秋平先生自幼习书,对书法这一传统艺术充满了执着之情,勤于练习,勇于创新。张先生的书法作品洒脱大气,不失时代气息,以其独特的笔锋深受好评,同样引人瞩目的还有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者“德艺双馨”,其作品技艺精湛,其德行更是感染者每一个人。用笔用心传递着书魂。他的书法作品集思想、创新与审美情趣于一体,豪放生动,给人以豁达洒脱的人生体验,是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

张秋平先生的书法以行书见长,勤奋钻研,执着追求,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绿色环保相结合并发扬光大,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笔墨间流动自如,行书线条厚重,在细节中见用心,将矛盾化解于无形中,在当今其作品可谓是难得一见的佳作。(编辑:杨凡)

消息来源:今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