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碧霞本周六现身合肥 分享“不老传说”

2011-11-18 14:32

11月19日,亚洲最大的整形美容连锁品牌——华美整形迎来十七岁生日。起源于1994年的华美整形,通过几代人的辛勤奉献、开拓进取,形成亚洲36城连锁的优势,成就今日医学整形美容界翘楚地位。2009年,华美进驻安徽,成立安徽首个规模最大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值华美十七年庆典,华美整形连锁形象代言人——香港巨星温碧霞将于19日亲临合肥华美,出席14时30分在国购广场举办的十七周年盛典,与您分享“不老传说”。

“火玫瑰”温碧霞周六抵肥

 

温碧霞本周六现身合肥 分享“不老传说”

 

图一: 华美整形连锁形象代言人——香港巨星温碧霞

以性感美丽著称的温碧霞,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她15岁出道,因出演《火玫瑰》、《圆月弯刀》、《封神榜》等多部影视作品红遍两岸三地。如今45岁却依然保持着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浑身洋溢着成熟女人的风韵。近来温碧霞在参加活动时自信地说到:“我永远都是25岁!”

作为首个代言内地整形机构的港星,温碧霞坦言道:华美在广州、上海、合肥等城市共有36家连锁机构,代言华美连锁只因信得过。11月19日,华美整形连锁形象代言人温碧霞在活动前将现身安徽最大的造美殿堂——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参观体验。在不久前刚刚成立的华美明星微整形美容基地,吸引温兆伦、汤加丽、黄安等众多明星前来寻美。温碧霞的到来让合肥华美再添“星光”。

华美十七周年庆典精彩约定你

 

温碧霞本周六现身合肥 分享“不老传说”

 

在11月19日下午的十七周年庆典现场,性感女神温碧霞现身国购广场华美整形连锁十七周年庆典现场,与您分享其“美丽人生”。 此外,安徽综艺频道的名嘴阿伟、韩露将二度携手担当活动主持。当日现场的节目安排也是十分精当。除了激情四射的水鼓舞表演,川剧绝技变脸、爆笑对口相声、星光唱将献歌、模特T台秀等轮番登场,精彩约定你!而华美品牌升级启动仪式更是悬念迭起,究竟现场会有怎样别出心裁的新旧品牌更替仪式呢,等你现场见证!11月19日将在国购广场门口举行“遇见最美的自己”万人签名将会掀起活动高潮!

华美新老顾客感恩回馈

在华美整形连锁十七周年庆期间,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针对新老顾客,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11月15日——12月14日,华美连锁百位专家亲诊,新顾客“消费多少送多少”,老顾客“50万元感恩回馈”。相约温碧霞,轻松变美丽,欢迎登陆合肥华美官网(http://www.hfhuamei.com/)或拨打蝶变热线0551——3363333咨询活动详情!

小链接:2009年,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成为安徽首个规模最大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院内设有医学整形、高科美肤、无创美容、牙科美容四大技术中心,内部环境格调高雅,温馨华丽,宾至如归。合肥华美一直遵循品牌化的发展路线,在安徽地区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成绩。成功打造安徽第一人造美女“小赵薇”、举办安徽省首届国际胸模大赛、冠名史上最高规格歌唱赛事“华美·星光唱将”及“华美之秀”。华美明星微整形美容基地的成立吸引温碧霞、温兆伦、汤加丽、黄安等众多明星前来寻美。2011年华美整形品牌升级,专注打造你的美丽,在行业内首倡“责任塑美”,不断书写美丽传奇!在华美,遇见最美的自己!

消息来源: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