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走进景芝探芝香

2011-11-15 17:17
\

 

 

 

千龙风尚11月13日,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景芝行——采风活动来到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区,走进景芝探芝香。来自世界各地的28名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在景芝工业园区采风拍摄,参观酒之城、南校场烧锅遗址、景酒历史文化长廊和松下古井等景点。

 

 

 

 

 

\

 

景芝镇被誉为“千年古镇”,环境独特,历史悠久,酿酒史可追溯到“新石器时代”。数千年的酿酒文化,培养出了“景芝”一代又一代的酿酒传人。经过50年的研究和实践,至2006年在全国成功首创了芝麻香型白酒一品景芝,2007年受中国标准化中心的重托,以景酒公司为主制定了“芝麻香型白酒国家标准”。2008年7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公布一品景芝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景芝酒业以千年酒文化为依托,加快实施酒业旅游一体文化战略,近日,景芝酒业的“酒之城”景区通过国家旅游局评审组的4A级景区的评审验收。

 

 

 

 

 

\

 

 

 

 

\

 

跟随着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走进景芝酒业,人们会看到,亭台楼阁的景酒文化园,古朴幽香的历史文化长廊,泉水喷涌的松下古井,金鱼相戏的“东湖”风景区,体验景酒历史的悠远。雄伟的景阳门迎接着四方来宾,庄严的“诚信门”诉说着景酒人以质为本的坚实诺言。行走在包装车间的参观走廊,向下俯视,全国单线包装能力最大的自动化生产线尽收眼底。看白酒是怎样酿成的,这又为喜爱工业景点的游人找到了一个极好去处。

 

 

\

 

 

 

 

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选拔赛,自4月18日在潍坊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该赛事是亚太旅游联合会批准主办的国际性品牌赛事,由北京东方新瑞国际文化传媒独家运营的旅游文化赛事,并得到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是一项在世界佳丽中评选旅游文化使者的国际性品牌活动。也是全球第一个由中国人创立的以“旅游、文化、交流、竞选”为主题品牌的世界顶尖赛事。(摄影记者佟雨 )

消息来源: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