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oupon上市给国内团购站带来希望 团客推新疆大枣疯狂抢购

2011-11-09 17:41

    Groupon上市后给国内团购网站带来希望,国内最专业团购网站零食团购网站全客网团客(http://tuan.quanke.net)于近日推出今日团购:正品四星新疆昆仑山和田玉枣500克红枣美容养颜大枣香甜可口零食“一日吃仨枣,一辈子不显老”吃出好气色!(4袋以上免运费)据了解,全客网旗下的团购网站团客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时常会为喜欢零食的团客带来好吃的休闲零食,还为消费者提供些保健食疗方法。

    立冬来临之季团客网为女性们提供健康的保健食品及休闲零食,枣是年轻女士养颜驻容的最佳美味食品,是孝敬老人的最佳礼物,更是送亲朋好友的最佳选择。枣的功效有很多:枣的功效味甘、性平温,入脾、胃经;枣的功效补中益气、补益脾胃、滋养阴血、枣的功效养心安神、缓和药性;枣的功效治疗脾气虚所致的食少、泄泻,阴血虚所致的妇女脏躁证,病后体虚的人食用大枣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枣的功效甘温益气,质润养血,味甘又能缓和药性,用于气血亏虚及缓解药物的毒烈之性。    

抢购地址:http://tuan.quanke.net/team/1356.html

消息来源:全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