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连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1-10-21 17:28

20111021日,上海】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行业媒体-第一资源主办的2011(第三届)中国连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成功举办。

经历了2010年的经济升温之后,中外零售企业又开始“磨刀霍霍”,试图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于是,众多中国本土零售企业和在华外资零售商都祭出了规模扩张的大旗。在零售业汹涌的二次发展浪潮之下,沃尔玛、华润零售、苏宁电器等零售巨头扩张计划的相继出炉,一场人力资源争夺战也全面打响。 

2011CPI高企,商品进价、人力成本(2011年零售业员工薪水增幅在15%左右)、房租等不断上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零售企业无法将所有成本压力转移到商品零售价上,1/3利润被吞噬”;电子商务的兴起,也对传统零售商的人力资源和薪酬体系带来挑战…… 

零售连锁业人才大战一触即发,人力资源管理挑战空前:目前零售业高端管理人才稀缺,中高级管理人才,在国内人才培养跟不上行业发展速度导致人才紧缺的背景下,企业如何获得人才,满足快速发展的需要?

在此背景下,第一资源诚邀来自国内外知名零售连锁品牌的人力资源高管齐聚上海,举办“第三届中国连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探讨2011零售连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遭遇的压力和化解的途径。

论坛议程如下:

主办方代表致辞:第一资源主编 杨玲 女士   

致辞嘉宾:王李亚洲资源公司(Wang & Li Asia Resourc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王承伦 先生   

主题演讲1:企业变革中的人才管理

演讲嘉宾: ESPRIT 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董事会监事 盛昊苏 女士   

主题演讲2: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人才管理

演讲嘉宾:锦江之星人力资源总监 戴皓明 先生  

主题演讲3:如何在调整阶段凝聚商店店长

演讲嘉宾:百安居(中国)人力资源总监 陈倩锋 女士   

主题演讲4:连锁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

演讲嘉宾: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谢坚 先生

主题演讲5:人才管理第一关

演讲嘉宾:北森应用实施部主管 张佳昱 女士

主题演讲6 做企业的“政委”,助推业绩增长

演讲嘉宾: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管理中心人事行政总监 马建华 先生 

主题演讲7:沟通由心启航——快速发展型多元化连锁企业的企业文化管理

演讲嘉宾:盛大汽车服务连锁全国人力资源行政中心总监 屈辉 女士   

头脑风暴:扩张大幕开启,中国零售业如何应对人才危局

主持人:上海庄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鹏邦 先生

参与嘉宾:

陆逊梯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人才总监 王云 女士

蓝海集团 运营副总裁 陶英 女士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 徐慧群 女士

Levi's全国员工经理 胡萍 女士

威斯康尼人事行政部经理 赵国亦 女士
消息来源:第一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