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GO “半价立马拍”汽车竞拍主题答谢活动

2013-01-14 15:46

时值农历年末,多彩多样的促销活动无疑是最引人眼球的一件事。自从2013新年元旦一过,春节假期前的促销便轰轰烈烈的开始了,传统百货、网络电商巨头,各行各业纷纷俱都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贺岁新春忙献礼,打折降价、买赠送礼、返券、赠积分等活动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XGO “半价立马拍”汽车竞拍主题答谢活动

  为答谢广大网友的厚爱,值此新春开年之际,汽车点评(XGO.COM.CN)特携手汽车厂商举办5折新车竞拍活动。只要写出你心目中的购车价格,即有机会半价购车,还能抽取丰富奖品!成功注册即获3次出价机会,成功购车及参与活动者更可获购车大礼。

  活动流程:

  1.线上报名,凭借手机号码成功注册即获3次出价机会,每次出价间隔至少10小时。

  2.每期竞拍以半价起拍,出价以10元为阶梯,每次出价需为10元整数倍。

  3.新一轮竞拍开始后,将重新获得3次出价机会(每期竞拍机会不累计)。

  4.活动结束后,出价最接近起拍价且价格唯一的网友为获胜者,获得以其所出竞拍价购买当期竞拍车型的机会。

  奖项设置:

  4GU盘 40个

  100元面值话费卡 20张

  300元加油卡 10张

  苹果白色iPad mini 1台

  活动时间:

  第一轮 1月7日--1月20日 东风日产 骊威LIVINA

  第二轮 1月21日--2月3日 东风日产 玛驰MARCH

  参与活动可登陆汽车点评(XGO.COM.CN)专题区,点击“半价立马拍”图片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页面链接:http://www.xgo.com.cn/topic/nissan2013/

消息来源:汽车点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