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欢乐启动海洋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2013-01-11 10:46

“2013‘欢乐海峡-相约福建’海洋旅游主题年暨厦门海洋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厦门市旅游局黄国彬局长主持启动仪式

主要领导主席台就座

省旅游局隋军局长宣布2013‘欢乐海峡-相约福建’海洋旅游主题年暨厦门海洋旅游嘉年华”启动

市旅游局陈桂林副巡视员接受媒体采访

厦门市旅游局选送节目《鼓浪屿之波》

泉州市旅游局选送节目《惠女风情》

漳州市旅游局选送节目《大鼓凉伞》

龙岩市旅游局选送节目《谜语山歌》

帆船摩托艇巡游表演

 

  18,“2013‘欢乐海峡-相约福建’海洋旅游主题年暨厦门海洋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在碧波荡漾的五缘湾木栈道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福建省旅游局、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各设区市旅游局、平潭实验区旅游局协办,厦门市旅游局承办。启动仪式以海为创意元素,表现海的内涵,彰显海的特色,突出精彩、灵动、创新,并且预示着更多海的惊喜将逐一呈现。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朋友们零距离感受到海洋旅游的活力与激情。

 

  “想出门,到厦门”!被誉为“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厦门凭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海洋旅游中注定要发挥重要的“排头兵”作用。厦门在旅游发展中将大做“海”的文章,跨岛发展、跨海前进、全城5A,此次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政府关于发展旅游业和海洋经济要求,精心策划推出“2013海洋旅游嘉年华活动”。活动充分挖掘厦门城市特质和特有的滨海旅游文化内涵,将形式新颖的各类海洋特色旅游产品进行整合,提升产品价值,包装旅游线路,形成厦门海洋旅游品牌,迎接八方游客。

 

  厦门海洋旅游嘉年华活动由启动仪式、海誓山盟蜜月季、海鲜美食节、邮轮系列活动、海岛海钓节、沙滩文化系列活动、方特主题乐园活动、大嶝免税台货旅游购物节、环球航海旅游文化研讨会、凤凰花开泼水节、白海豚音乐节、筼筜雅游游艇观光节等12项活动组成,呈现出主题鲜明、 内涵丰富、参与性强、提升品牌、多方互动的特点。(文/李洁、陈敏 图/李洁)

消息来源:厦门旅游网政务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