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鹰目网全国寻找深度品牌合作企业

2013-01-08 15:41

由中国最大的户外媒体运营平台——鹰目户外媒体网携手中国广告传媒协会,共同打造的2013年度“鹰目之光”户外广告创意大赛,招商赞助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作为国内首档户外广告创意大赛,一经发起,便受到业界内外的高度关注。谁将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事件,有可靠消息称,“鹰目之光”创意大赛的独家冠名企业有望在春节前敲定。

 

 

近日,记者获悉,“鹰目之光”大赛组委会在组织开展了招商动员大会后,又策划组办了招商小组。大赛组委会的此项举措,一方面表明主办方对待赛事的认真与热忱,另一方面,表明了对赞助商的高度重视。据介绍,该招商业务部现阶段正与国内某知名快消企业进行第二轮赞助洽谈。

 

在营销多元化时代,企业为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实现产品高效运营,在自组织系统生存环境下结成深度战略合作。“鹰目之光”正是出于共赢考虑,成立大赛组委会招商业务部,在多行业、大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为促进企业间实现深度合作提供了战略平台。

 

企业通过成为“鹰目之光”创意大赛赞助商,在大赛一炮而响的背景下,与大赛本身共同分享此次大赛的所有价值,迅速拉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并在口碑传播过程中获得品牌竞争力;抛开大赛及相关活动本身,企业可与大赛举办方即鹰目网进行战略合作。在深度合作体系中,结合企业间各自的利益点而策划的运营模式,续接大赛赞助合作后的影响力半径,将同时扩大两家企业的市场占有率,成就双赢。

 

鹰目网举办的此次大赛在给户外广告行业带来更大发展和创新空间的同时,也塑造了属于媒体用户和媒体主的核心价值观。这不仅是一档规模盛大的户外广告创意大赛,更是一场商业价值不可估量的行业盛会。

 

消息来源:经济瞭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