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马外租大将沙欣晒超萌亲子照,引爆儿童摄影市场

2012-11-05 16:12

北京2012-11-05(品质团儿童摄影团购资讯)继"世界上最好的爸爸系列亲子照"爆红后,最近网络上又有一位可爱的爸爸出现,那就是皇马外租到利物浦的球员沙欣,沙欣一直视儿子如掌中宝,总会在微博上晒出一些亲子照。而这次沙欣晒出与儿子一起的同款座驾,可以说是萌到极致。

皇马外租大将晒亲子照超萌父子车逗翻全场(图)


    
    照片上,沙欣家小公子的座驾是跟老爸同款奔驰车的mini版。不过小沙欣的奔驰SUV是敞篷的,可比老爸的高级多了。
    
    近段时间内这几组亲子照的走红,突显了儿童摄影正在走向另类风趣路线。来自某团购导航网的数据显示,近日儿童摄影的团购十分火爆,儿童摄影类的团购位居许多团购网站榜首,仅北京地区儿童摄影有关的团购就多达近千个,为了留下宝宝这段美好的回忆。爸爸妈妈们都非常重视给孩子拍摄几组漂亮的摄影作品。儿童摄影市场怎么能不火爆呢!

消息来源:品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