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2012-11-05 15:36

    [汽车点评网·新闻·原创]

    编辑点评:宝马2系面临奔驰CLA和奥迪A3的前后夹击,未来2系Gran Coupe能否突出重围?

    此前曾有消息,宝马全新2系将于明年正式亮相,而且将推出包括Gran Coupe以及Gran Sport Tourer等多款衍生车型丰富2系阵容。近日,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型的效果图就在海外媒体上曝光。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效果图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宝马2系Gran Coupe前大灯借鉴了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从曝光的效果图上看,宝马2系Gran Coupe与之前报道过的2系效果图完全不同,倒更像是融合了新3系和6系的综合体,流畅的车身线条完美诠释了“四门轿跑”这一概念。前大灯的设计借鉴了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眼神比较凶猛。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宝马2系Gran Coupe融合了新3系和6系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而优美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此前宝马发布的2系轿跑官图

    据悉,宝马2系将采用全新的1系发动机纵置平台打造,通过加入轻质铝材降低车重,以保持50:50的前后轴承重,而且尺寸比1系有所增加。另外,2系将延续目前宝马的前置后驱传统,而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CLA和奥迪A3均为前置前驱。

或明年亮相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宝马2系Gran Coupe车尾

2012北京车展 奔驰CSC概念车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奔驰CLA的概念车CSC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官方并未透露有关2系Gran Coupe的动力参数,但根据之前消息,未来宝马2系将有望搭载1.6T、2.0T和3.0T等多款发动机。未来2系Gran Coupe将成为宝马Gran Coupe系列中的最小的成员,同时也是对这一细分市场的进一步完善。

 


    精彩的广州车展即将开始,敬请各位关注由汽车点评网为大家带来的车展相关报道。点击进入:2012年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延伸阅读] 将配全时四驱 宝马推2系Coupe/敞篷车型

    [汽车点评网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将新一代3系车型下的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划归新设立的4系车型之下的消息。无独有偶,近日据悉,未来宝马1系旗下的两门版Coupe和Cabrio敞篷版两款车型将独立出来,划入宝马2系阵营之中。此外,未来的宝马2系还会推出高性能的M2车型,以代替现有1系M Coupe的位置。

宝马2系产品序列最新消息

2012款宝马1系Coupe车型

宝马2系产品序列最新消息

    此前宝马公司曾透露,全新宝马1系未来的产品阵容将有六款衍生车型,包括三门溜背车型、两门Coupe轿跑、敞篷版、四门轿车版、GT版以及旅行版等车型。此次将全新宝马1系中的两门Coupe版和Cabrio敞篷版划入到2系旗下,是为了在装备全时四驱系统后与奥迪A3奔驰全新A级的四驱车型竞争

宝马2系产品序列最新消息

2012款宝马1系敞篷版车型

宝马2系产品序列最新消息

    由此看来,在未来宝马轿车产品线里,奇数系车型是将是普通版轿车及其衍生车型,而偶数系则是由其衍生的高端轿跑车型,这不但是对宝马产品阵营的补充,并且将使得自身产品更加细化以面对细分市场。关于宝马2系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汽车点评网。(文/汽车点评网 杨桦)

消息来源:汽车点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