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意大利TEC顶级西瓜皮和ARC功放

2012-11-02 16:10

【机电在线讯】大众途锐在国内的口碑一直都备受赞誉,凭借动感时尚外形设计和相当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是一款高端的运动型SUV,这次带来的是影音盛宴的音响改装。

大众途锐原车所配置的汽车音响系统相当简练,因此对于有着追求更高品质视听的发烧友车主来说,原车的配置是远远不够的。正因此如,车主才不惜万里驱车前往杭州道声进行汽车音响系统改装。其目的就是通过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来提升并满足高品质听觉享受。

清晰自然,柔和耐听一向是广大车友所追求的音质。杭州道声的技师根据车主从简改装原则:高水准、不显于外的要求,设计了结构简练而音质出众的改 装方案:前声场换装意大利TEC顶级套装“西瓜皮”,安装在A柱上的高音单元为TEC LS29,中低音单元为TEC LS185,配上美国ARC 2300签名版的功放,再在后尾箱加上美国ARC FL12 12寸平板低音,形成一个音质出色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扬声器方面,采用意大利TEC顶级套装,这是绅士宝顶级的车载版产品,绰号“西瓜皮”,形象、好记;做工精、用料足。这款喇叭高音突出, 由航空级铝质材料制作而成,高频分析力极强细节丰富,声音表现极为干净,层次感极好,没有任何的添油加醋,是一款备受发烧友追捧的顶级套装喇叭。高音单元 LS29采用了SCANSPEAKER专利的、突破传统的同心双环形振膜设计,不仅扩展了其带宽,并且使其谐振频率点降到不可思议的500Hz左右,上限 更突破传统丝膜高音的极限达到40kHz。这样的设计,整个高音的分割振动失真明显降低许多,而且上限延伸极高,完全消除了传统软丝膜球顶高音的失真大, 球顶处振动相位不同步,从而造成极大的非线性失真。双后腔无反射设计,使振膜向后的辐射声波经特殊装置引导而逐渐消除,保证高音的真正无音染。

中低音LS185应用了TEC独有的均衡驱动专利技术,其音盆是由植物纤维和碳素复合制成的特制纸盆,拥有高机械稳定性的橡胶折环,保证它不但 能够拥有最大的功率承载,同时也依然能够演绎出极佳的音乐细节,并能有效地降低音盆压应力。重量及其轻盈的音圈,让失真的出现变得异常困难,当喇叭单元在 充足的功率供应下,能够稳定地演绎出最理想的音乐品质;再加上它使用Kapton耐高温特制布料,可以令音圈即便在输入功率不断加大时,也依旧能够承受不 断提升的工作温度。

在功放上选用了美国ARC签名版的2300,这款功放不仅在数据上让人吃惊,在连接到喇叭器材上一样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强大的功率输出,优异的 喇叭控制力,微电脑芯片处理器,高效能H类电路设计等等,这些让许多发烧友不停追求的强大功能,如今在这款功放上全部展现。在后尾箱的特别安装了美国 ARC FL12 12寸平板低音,它采用平板式音盆设计,对容体要求小,但是能释放出较大的声压,下潜极深。峰值功率达到了2000W,灵敏度为86dB,超长冲程设计辅 以高性能磁路。配合杭州道声专业技师对汽车空间的声场设计,其性能表现一如既往的优越,声音强劲澎湃、干净有力而富有弹性。

点评:大众途锐这套高端汽车音响系统汇集了意大利TEC绅士宝(西瓜皮)顶级喇叭、美国ARC低音、美国ARC2300签名版功放和顶级汽车音 响线材等改装利器,着实让不少汽车音响发烧友对其肃然起敬。然而,一套高品质汽车音响系统的诞生,除了改装利器之外,专业精湛的改装技术也必不可少。由杭 州道声改装的大众途锐,充分发挥了专业改装技术,对器材的安装及车辆的使用空间,两者都给人十分完美的感觉。

消息来源:机电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