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益网:精鼎医药任命Gwyn Bebb博士为肿瘤药物临床开发业务的全球负责人

2023-09-26 14:29

中益网9月26日消息:

2023年9月26日,上海 - 精鼎医药,一家领先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I至IV期全方位临床开发服务的跨国合同研究组织(CRO)于近日宣布,公司已决定任命Gwyn Bebb博士担任精鼎高级副总裁兼肿瘤治疗领域全球负责人,领导团队协助全球生物制药客户进行创新肿瘤药物的开发。这一任命将帮助精鼎医药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肿瘤这一发展速度最快的治疗领域的专业能力,以更好地满足患者需求。

精鼎医药首席医学官兼肿瘤卓越中心负责人Amy McKee医学博士表示:“肿瘤学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学科,因此需要一个敏捷的多功能团队来帮助客户实现药物开发的突破,最终为癌症患者带来颠覆性的疗法。Bebb博士不仅在肿瘤药物开发方面拥有深厚的专长,同时在学术领域也拥有领导跨职能团队的丰富经验。对于客户而言,他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专家资源;对于精鼎医药而言,他更是全球肿瘤学团队的绝佳领导者。”

Bebb博士是一名执业肿瘤学医师,在学术界、临床研究和生物技术行业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历。加入精鼎医药之前,他在安进公司担任临床研究医学总监,负责抗肿瘤药物的早期和晚期开发工作。除了业界的从业经历之外,他还曾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大学医学院担任过教授。在此期间,他创建了精准肿瘤学实验药物(POET)计划,并出任Tom Baker癌症中心临床试验部主任一职。同时,Bebb博士还创建并领导了一个省级肺癌数据库(Glans-Look肺癌数据库),以评估他的实验室正在研究的分子标志物和真实世界患者结局之间的关联。此外,Bebb博士还曾是一名肿瘤科医生,专注于肺癌和胃肠道癌治疗。

精鼎医药首席运营和增长官Peyton Howell表示:“帮助癌症患者解决他们大量未被满足的治疗需求是客户与我们所共同面临的最重要的工作。一如既往,我们继续在各个治疗领域,包括肿瘤这一非常重要的治疗领域,拓展我们的专业能力与领导力;这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兑现对患者坚定不移的承诺。”

Bebb博士拥有英国剑桥大学自然科学学士学位、英国牛津大学医学学位、以及加拿大温哥华哥伦比亚大学分子病理学博士学位。

关于精鼎医药

作为全球最大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之一,精鼎医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至IV期临床开发服务,以期将拯救生命的疗法更快带给患者。凭借在临床、法规和治疗领域所积累的专业能力,我们全球21,000多名专业人才团队与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者、新兴创新公司和临床研究中心建立了广泛合作;并在“以患者为中心”理念的指引下帮助客户设计和交付临床试验,提升临床研究的可及性和患者参与度,致力于使临床试验成为世界各地更多患者的治疗选择。我们在过去40年中所积累的丰富行业知识以及获得的良好业绩让我们得以不断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并将临床研究推向医疗行业最复杂的领域。与此同时,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还为临床研究各阶段效率的提升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深厚的行业洞察以及卓越的运营能力;我们的使命是用心工作每一天,尊重患者,并不断地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从而让每一个临床研究都能为患者带来有意义的改变。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