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团牵手同感摄影,打造儿童摄影精品团

2012-10-30 15:48

北京2012-10-26(品质团儿童摄影团购资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牵手北京同感摄影有限公司,打造儿童摄影精品团。市场价745元的儿童摄影套餐,团购仅售388元即可乐享!8寸 《童喜》相册(采用美国进口环保布纹相纸输出)(6P装帧,PVC卡机相纸内页板材),童喜台卡一组,动态画面影像光盘,20张基本电子文档存储,全程鲜花拍摄,全家福拍摄1张(限5人内)+免费办理VIP尊荣贵宾卡一张,快来一起记录宝宝的快乐童年吧!

    
    同感摄影公司之同感儿童摄影,独特之处在于,由韩国摄影大师亲自为小客人拍摄。韩国技术老师的工作作风:认真,严谨,热情,真实。从事了多年的儿童摄影工作,积累沉淀下了丰富的拍摄经验。针对于不同的小客人,构思不同的拍摄创意。避免传统儿童摄影拍摄的死板,用心来创作每一套照片。清新,自然,阳光,爱摄影,爱孩子。

    
    据品质团摄影频道负责人介绍,金色的童年是快乐的,回忆金色童年是兴奋的。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里。趁着你还年轻,趁着孩子还没长大,带孩子拍个
儿童照留下美好的时间吧。

    
    品质团
www.pztuan.com小贴士:
    
    1、宝宝拍照和成人拍照不同,他们大多不会规规矩矩认大人“摆布”,所以出门前做好万全准备是必要的。

    2、玩具:妈妈一定要记得带上宝宝最喜欢的玩具,以备宝宝不开心时之需。

    3、衣物:虽然儿童摄影影楼会提供不少的衣物,但毕竟不能够完全展示生活中的宝宝,妈妈不妨再带几套漂亮衣服,不仅可以使形象多变,而且还可避免服装不合适时带来的麻烦。

    4、食物:妈妈千万不要忘记带上奶粉和尿不湿,万一拍摄时间太长,就可以派上大用场。如果你不放心影楼的纯净水,可以自备一些开水给宝宝喝。

    5、纸巾:带上几包纸巾和湿巾,以备宝宝流汗或是哭闹之用。

消息来源: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