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邦威豪百变牛仔 演绎都市豪情

2012-08-16 15:53

一个好的品牌,有着自己的文化和流行导向和相应的消费群体,这样才能在纷繁复杂的市场当中立于不败之地。蓝邦威豪就是牛仔服饰届的经典品牌,它百变的款式,新潮的设计,超低的价格优势,获得了大家众口一致的称赞,成为牛仔服饰的主流品牌,都市里的流行风景线。

 

    都市里的流行趋势总是千变万化,服装的潮流也是日新月异,和其它服饰不同的是牛仔服饰有着自有的文化特色和个性特点,它不是没变,而是在原有的文化内涵上不断的升华,加以一些流行风格,这也是蓝邦威豪百变牛仔的品牌精髓。正是蓝邦威豪不断变换的风格样式,不断传承经典获得了都市青年男女们的深情厚爱,引领着都市的时装潮流。

 

    蓝邦威豪是一家专业的牛仔品牌服饰公司,早在2010年,其超低的价格,优质的品质,百变的款式就风靡整个中国牛仔市场,成为了当年的牛仔服饰主打品牌,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发展,公司的实力不断地发展壮大,形成了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整合。品牌知名度和综合影响力日益壮大,已经牢牢掌控了牛仔一线品牌的位置。为了满足人们对蓝邦威豪牛仔品牌服饰的需求,加快公司的发展壮大,现开放部分区域的销售代理,以优质的品牌和服务给广大的加盟者带来丰厚的收益。

 

     为此,蓝邦威豪牛仔品牌服饰公司专门针对区域代理商制定了多项优惠举措和扶助政策。凡是加盟商都可以享受到公司有着丰富销售经验强悍的营销管理团的专业指导和策划,区域性的代理资格权限,有效的保障了销售自由,消灭同行竞争,稳妥推进创业。还有专人对加盟商进行新手培训,快速掌握销售之道。此外选址开业,产品摆放,经营管理,店面装潢公司都会有详尽的指导。最为重要的是公司自有的物流系统,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将最低价的商品送达你的店门口,最大化你的收益,让你轻轻松松创业,快快乐乐赚钱。

 

     蓝邦威豪百变牛仔,一个都市的流行品牌,一个经久不衰的牛仔传奇,正在都市里演绎着个性风情,给时尚的的男女一个自我的风采的璀璨T台。

消息来源:亚洲焦点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