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者最放心调味品品牌投票 网友参与热情高

2012-08-09 17:40

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口味成为区分区域的标签,区域性的佐料制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开始流向全国,各式调味佐料不断进入千家万户,色香味俱全成为膳食最起码的标准。由2012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2)组委会、搜狐吃喝频道(chihe.sohu.com)共同发起的“2012消费者最喜爱、最放心调味品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平台正式上线。目前,酱醋品牌处于领跑位置。

据主办方介绍,投票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网友可在搜狐吃喝首页,点击跳转到有集中展示参与评选的调味品企业相关信息的页面,投票时间为7151010日。目前,已有2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活动。网上投票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根据自己对有关品牌的了解及喜好程度点击投票即可,此种属于匿名形式。第二种,也可点击查看结果参与投票,此途径可以收集投票人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作为后期活动抽奖和信息反馈之用。所以主办方建议热心网友通过第二种方式参与。

投票结果的详细数据呈三种方式显示,提供了所有参与投票网友的一个“用户分析”情况,数据收集了参与投票网友的位置信息及对各企业的支持率。截止87日,在表单统计里可以看到,网友参与热情最高的地区是北京(22.88%),其他地区数据相对比较平均。最受欢迎企业前三甲由佛山海天(6.78%)、北京二商王致和(6.49%)、江苏恒顺(6.23%)占据。本次活动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1031日在广州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CFE2012)活动现场揭晓,各参评品牌也将悉数亮相,借助CFE2012这个平台进行集中产品品牌展示和宣传。

   

消息来源:中国调味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