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固公益坚持到底 再赴青海绽放爱心

2012-08-06 16:58

由爱心企业顶固集团在青海乐都捐资建造的希望小学将于9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顶固集团公益团队将和“温暖十方”明星志愿者团队一起前往进行爱心活动。
青海乐都县城台乡中心学校位于偏远山区,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学校有学生342名,有教学楼、住宿楼各一幢,但当时教学设施难以满足正常教学需要,急需修建一幢综合楼。顶固集团董事长林新达先生了解情况后,立即率领顶固爱心志愿者团队,将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在青海落地实施
 


(图:原青海城台乡中心学校学校操场)

 

  时隔一年,顶固捐建的综合楼和师生宿舍即将正式建成投入使用,顶固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将和“温暖十方”爱心行动明星志愿者一起,再次走进青海城台乡中心学校对孩子们进行回访和资助活动。本次活动将重点考察顶固捐资新建的教学综合楼和师生宿舍的建设质量情况,同时也将了解并资助一些贫困学生。
  顶固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发展公益事业。在董事长林新达先生的带领下,积极与社会公益机构合作,发展顶固爱心行动。并于2009年正式启动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每年都会建造或修缮一所希望小学,并且资助了大量贫困学子及其家庭,为社会奉献爱心。顶固企业一直将公益作为事业,为了更好的延续这种公益事业,顶固会拓展捐助地域,持续将爱心付诸实践。 “温暖十方”爱心行动是由创作歌手田华发起,众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组成的爱心团队,自从2010年成立以来先后促成了多名爱心人士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童,同时也为贵州、青海等地山区募集了包括棉衣、文体用品、电脑、书籍等物资。

消息来源: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