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电商交易预增超两成 一呼百应发力商贸搜索

2012-08-06 16:55

日前,广东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伟群表示,近年来,广东电商贸易发展迅速,并开始推广“广货网上行”。他预计,2012年粤电商交易额增长将超过20%。业界人士指出,广东本土领军电商一呼百应平台(youboy.com)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将为今年广东的电子商务经济发展提供重要促进。
       
       据了解,广东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伟群在广州荔湾扶持电子商务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1年广东省电商交易额达到11200亿元,占全国的1/6至1/5。随着“广货网上行”等一些列电商活动的推广,此举将会逐渐培育出广东的电商龙头,提升广东电商的整体品牌。他预计,2012年的电商交易额将会有20%-30%的增长。黄伟群还表示,广东省还将通过完善政策措施、搭建企业服务平台等方式支持电商发展,夯实广东电商整体品牌。
      
       广东省电子商务交易的快速增长以及该省对于电商平台的政策扶持,让广东本土电商企业开始加大加快了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进程。目前,一呼百应平台(www.youboy.com)等电子商务平台开始发力平台发展。
      
       据了解,作为广州市十佳电子商务企业之一,一呼百应平台以专业“B2B+搜索”创新模式为平台应用特色,为我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提供了重要推动力。目前,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拥有注册中小企业用户300多万,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仅次于阿里巴巴的第二大电子商务平台。
      
       不仅如此,一呼百应平台还切合国内电子商务经济快速发展形势,从B2B领域向B2C领域拓深发展,相继推出了由团购导航搜索、3C购物导航、母婴用品导航、特产导航、家居导航等多个网购搜索平台组成的大型网购搜索引擎平台。
      
       目前,一呼百应平台已经成为全国特别是广东省的中小企业产品销售以及网络营销的重要电子商务平台。业界人士指出,随着广东省“广货网上行”的政策执行,一呼百应平台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其商贸搜索的应用特色也将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
    
       来自一呼百应平台的发展规划显示,未来三年,一呼百应电子商务平台将重力打造一个全球最大的网购商贸搜索引擎平台,全力塑造一个年交易额超1000亿规模的全球中小企业网络电子商务交易大型系统。

消息来源: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