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惊现“夏疯抢” 顶固家居团购狂

2012-07-26 13:51

近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深圳旗舰店内客流如潮,很多折扣促销的家居产品遭遇顾客们疯狂抢购。在这炎炎暑期,顶固家居特意在今年重磅推出了超低价团购活动。在参展完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之后,顶固家居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夏日采购需求,相继推出了系列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活动。走进工厂顶固全国大型团购活动——深圳站日前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顶固深圳总厂全国团购活动

 

据悉,广东顶固家居已于7月13日开始启动走进工厂顶固全国大型团购系列活动,该活动是一个旨在扩大顶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并感谢长期以来支持顶固的新老客户,特面向全国消费者举办的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型团购活动。7月19日,走进工厂顶固全国大型团购——广州站已经启动,贴心细致的活动安排使活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家居装饰爱好者的兴趣与关注,部分的女性消费者在了解活动详情后,立即报名参加。
 


网友在顶固工厂现场团购

 

  此次顶固再次举办的走进广东顶固全国大型团购活动是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式集体团购体验,7月19日至8月18日为活动线上报名时间,并且凡是广东地区的消费者报名就有顶固特备的300元现金券和精美雨伞相送。8月19日是活动落地时间,届时,报名网友在集合点集合完毕,就将要开始体验一场旅游式团购消费活动,人性化、浪漫式的体验形式将会给网友们一个不一样的凉爽夏天。
 

 


【活动报名网址】http://homebbs.gz.soufun.com/gzjctg~15~105/23140225_23140225.htm


根据相关市场调查资料显示,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家居拥有率仅有6.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2%的平均水平。顶固表示,面对现今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家居配备水平的现状和现实需要,顶固将会在更长的时期内大力支持、帮助更多的家庭能够拥有一个生态、绿色的幸福家园。
 


顶固家居卖场遭疯狂团购

消息来源: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