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因科技入选《2022年中国数字安全百强报告》专精特新百强

2022-06-23 09:39

国内数字化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发布《2022年中国数字安全百强报告》(以下简称百强报告)。百强报告调研了国内700余家经营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基于2021年度的上百项评价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企业相关数据进行梳理和评价。报告分为两大部分,一是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100家企业,二是专精特新100家企业的推荐。

霍因科技作为专精型数据治理安全厂商代表,实力入围数据安全产业,以安全合规的创造数据价值为原则。遵循全域全量数据采集,高质量数据存储,基于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的全量发现、全链路管理、全景控制的模型,通过智能发现敏感信息位置、血缘分析、分类分级、法规遵从匹配,根据业务、合规等因素界定、判断、标定及保护重要敏感数据。

在本次百强报告中,霍因科技能在专精特新位列显著位置。这是得益于在霍因科技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致力于全面构建自主数据安全服务体系。

霍因科技与数世咨询联合提出了完整的数据治理安全方法论(CPI)²。以数据资产化为核心对行业进行理解,进行全域的数据接入,然后基于AI敏感数据自动发现和分类分级,数据可自动标签入湖仓,最后完成资产化。并基于数据安全基线和策略,利用API安全网关、隐私计算等手段,对数据进行安全保护。利用AI引擎本地化训练和建模,形成数据循环,有效持续性提高数据资产化的精准度。最终实现数据能力迭代。最终解决数据安全合规问题、解决数据资产梳理/分类分级问题、解决敏感数据共享/流通问题、解决数据访问控制问题、解决数据库相关安全问题,覆盖客户多领域的安全需求。

霍因数据治理安全体系建设

数据闭环|提升数据价值
 

以业务维度分类、安全维度分级,分类分级作为整个数据安全底座,结合数据安全功能的能力,实现数据安全闭环
\" src=


霍因海石数据治理安全平台(DGS

云端智库|AI自迭代|数据湖仓

消息来源:CIO时代网